之前曾po過一篇文章像把拔還是像瑪麻?
結果答案皆是各半,我的同事們說像我、把拔的同事們說像他、娘家說像把拔、婆家說像我....
沒想到,意外之中發現了這個人臉測試網站
來看看我們的測試結果吧!


放上咱們三人嬰孩時期的照片,沒想到香菇妹居然這麼像我。
我猜!應該是因為把拔的照片是側臉的原因吧!



這是用咱們訂婚時的照片來比對的結果。


用我生產前還很癡肥的照片來做比對,沒想到百分比提高了。


用生產後滿月時稍微不那麼癡肥的照片來做比對的結果。

總之,不用再猜了,香菇妹果真是像我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