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預產期,只剩下二天了!

在詢問娘家的媽媽、姐姐們的生產經驗之後,
Mery 覺得自己肚裡的小娃兒應該是屬於過預產期才會想蹦出來的。
因為,咱們娘家的姐妹們都是這樣子的。
不過,身旁的每個人目前都呈現備戰狀態。

每逢週休假日,就不敢安排活動。
每天,都擔心香菇妹會蹦出來。
無時無刻都會掛心著Mery 的身體狀況,是否有任何動靜了?
反而是放鬆心情的Mery ,突然間覺得旁人怎麼這麼地緊張
現在,就給香菇妹自行決定何時想要出來給大家看看囉!
對於生產的過程及待產的過程,想過很多回了,也擔心過很多次了。
現在,反而呈現一種"不怕"的情形。

婆婆說了:「只要肚子一痛,馬上打電話給她,她立刻上來台中陪我。」
媽媽說了:「只要一去醫院待產,馬上打電話給她,她也要下來台中幫我加油打氣!」

ㄟ.....嗯....啊....
可是....
Mery 心中暗想:「我可不可以生完再打電話給妳們啊?我待產的時候只想要Gump先生陪在身旁就夠了耶!」

這樣,會不會姑負了婆婆及媽媽的好心啊~

我不太喜歡有人在一旁跟著我緊張、然後努力加油打氣....
這樣會讓我更緊張,而且反而會讓我掛心,我只想安安靜靜地在待產房渡過陣痛期,然後生下寶寶!
再來,Mery 是超級愛哭的傢伙。
也許不是痛、也許不是難過....
但是,有時就是想哭一哭,掉幾滴眼淚,調適一下心情。
婆婆媽媽在身旁,Mery 就算想哭也不好意思哭、難受也不好意思說....
這樣,反而會讓我自己覺得彆扭及尷尬。

現在的心情,Mery 覺得就算Gump先生忙著上班一時之間趕不過來陪我待產都沒關係!
我可以自己上下床、自己擺舒服的姿勢待產、自己做好身體調適的動作。
婆婆媽媽們真的可以不用那麼緊張地趕過來陪我。
我覺得自己真的可以handle得很好!

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很自私?
這樣的模式,會不會姑負了婆婆及媽媽的好心及好意?
這樣的做法,會不會讓婆婆及媽媽們覺得沒有參與到很可惜?

Mery 開始覺得有些猶豫又有些為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