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可以隔著肚皮摸到香菇妹的蠕動時,
每回香菇妹一踢腳、一轉身....只要Gump先生在身旁,我一定將他的手抓來摸!

香菇妹愈來愈大隻、力氣也愈來愈大!
肚子裡的空間似乎不太夠她活動....
最近,尤其感覺到她的二隻胖胖腳的力道之大,
常常雙腳一伸,肚子就鼓鼓、硬硬的一塊,要等一陣子才會自己慢慢縮回去。
Gump先生就會隔著我的肚皮,對香菇妹腳底按摩,順便對她喊話:「該出來見面玩耍囉!」

不過,摸歸摸!
每回把肚皮光溜溜地晾在那兒,也見不到香菇妹的腳影~
這種在肚裡移動的感覺,就真的只能意會、無法言傳,
當然,想看也看不到....

但是,就在昨晚!
Mery 及 Gump 都同時看到了香菇妹在裡頭移動的情形....
啊~應該說是,隔著肚皮移動的摸樣....

昨晚,
Gump 先生在幫我做會陰按摩,Mery 則是依舊把肚皮光溜溜地晾在那兒,對香菇妹信心喊話。
隨口有一搭沒一搭地跟Gump 先生聊天時,Gump先生頭一抬,立即呈現呆住的狀態。
好奇Gump先生反應的Mery,也頭一低,看到了自己肚皮上呈現的奇異景象。

就在此時,呈現在咱們面前的,是香菇妹小胖腿的移動軌跡。
活生生地在咱們面前,看到肚臍中央尖尖凸出一塊,然後往Mery 的左腹部移動,
肚皮,不在是原先所看到那個隨時隨地都是"圓圓"的模樣!
而是呈現不規則的形狀。(因為被頂起來了嘛!)
之後,又陸續上演了2-3次。把我及Gump先生都看傻了!

Gump先生看了一會兒急著說,要不要把它拍下來。
我則是在那兒看著自己的肚皮,開始覺得好好笑!
「來不及了吧!」我說著,邊開始笑到不行。
很明顯地感受到香菇妹已經沒力氣再表演下去了。

這真是一種特別的景象,令人不禁又想起了「異形」這部電影。
一方面覺得有趣、一方面又覺得詭異。
這真是很難得的經驗,不曉得在香菇妹出來相見前還有沒有機會可以看到。
呵呵!


【後續】
之後我問Gump先生:「會不會想嘗試肚子裡有東西在動的感覺,很有趣吶~」
沒想到Gump先生居然回答:「好可怕唷!真的像異形耶!」

男人唷~"~
真是令人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