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衝回台中去上麗緻酒店舉辦的媽媽教室課程
沖著原先傳單上寫的三樣小贈品:
◎預約禮→迪士尼多功能幼兒學習碗
◎夫妻同行準時禮→幼兒純綿保暖襪
◎參加禮→精美贈品一份

mery 硬是拉著Gump先生一同參加二個鐘頭的課程。
原本以為課程主題只有『孕期營養新概念』,沒想到到達會場才發現原來還有『美商永生臍帶血』的介紹。
我們本來對臍帶血儲存一點觀念都沒有的,意外之中獲得滿多知識及訊息。
也算是上了一當寶貴的課程吧~~

至少,Gump先生了解到,目前臍帶血在台灣執行成功案例有多少位、長庚的醫師做了那方面的研究與發展....
然後,mery 也拿了滿滿二袋的禮物回到家!

坐了將近三個鐘頭,除了屁股坐得很痛之外,可以說是"有呷夠有倆"....
以下就秀出今天屁股痛痛換來的戰利品吧!

有妙奇尿布折價卷、小朋友身高成長尺、油飯二小盒、葡萄樹點心一拿、魚油五顆、奶瓶、奶粉盒、
幼兒純綿保暖襪、幼兒多功能學習碗、妙奇尿布試用包、準媽媽教室CD一片、小朋友水壺及小朋友牙刷。

算一算,也有14樣贈品,今天的收獲真是很不錯!
寶寶袋又多了不少東西....
可真是讓Gump先生大吃一驚!

看來參加媽媽教室真是好處多多,希望每位媽媽都多多利用懷孕的時候來聽聽課、拿拿贈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