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唷!寶寶已經20週了耶~~
不知不覺中,就在單位忙碌、工作忙碌、家庭忙碌之中....
過了孕期的一半!

本來打算在上週時來個20週感言的....
沒想到一忙之下,竟然就這麼忘了寫感言....

上週幫爸爸過60歲生日,寶寶應該也很開心!
我吃得很飽、寶寶也動得很大力....
大力到....連Gump先生都摸到好多下!
果然吃甜食寶寶會動得很厲害.....
也長得特快....
才回台北過個週末,我的肚子明顯就大了一圈....
真是有些傻眼!

今天呢~~
無意之間查了一下自己的報告,
沒想到,羊水報告出爐了呢!
染色體看起來似乎沒有異常,呈46+XX
是女寶寶唷~~~~

有那麼一瞬間,其實我盯著那『XX』有點呆住了....
原來,其實在我的內心深處還是比較希望生個男寶寶....

畢竟,我們娘家除了老爸之外,全部都是娘子軍啊~~~~
Mery 媽生了三千金、現在大姊生了二千金、二姊生了一千金....
沒想到,我肚子裡的這個也是個千金....
真是奇妙呀~~~~

本來不會覺得難過的,晚上接到婆婆從電話那頭傳來的關心慰問,
反而讓我覺得有些想哭的感覺!
婆婆是安慰我女兒也很好....等一堆話,
不過我聽了之後,卻一句回應也說不出口!
在這時,我突然間覺得,其實婆婆也很希望我生的是兒子....
心情,一度低落了起來....

但是,肚子裡的寶寶啊~
媽咪還是很愛妳的唷!
而且最近真的是很忙、很累、很辛苦....
多虧妳的體貼,讓媽咪可以在忙碌之餘不需要多花心思在妳的身上!
身體也沒有感到任何的不舒適....
媽咪知道,肚子裡的妳很健康而且很體貼....
再過二週,媽咪就可以在家好好地休息、與妳說話、和妳一起聽音樂囉!
我們再一起努力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