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真的是件很難熬的事....
尤其,又處於這種知道但又不確定、明白但又不肯定的狀況之下,讓人更加地無所適從....

今天,終於問到咱們夫妻倆的電泳報告了,但是檢驗師說這份報告也只能提供參考,最好還是以基因報告為準!
週二,一位熱心的婦產科朋友幫我口頭問了報告,回覆是我們夫妻都是甲型的帶因者,下午將會出爐乙型的報告。
然而,週三謹慎小心的婦產科醫師及gump先生,一致覺得等書面報告出來再來做羊膜穿刺比較妥當。

明天就將是週五了....遙遙無期的基因報告仍是未出爐!
倒底....什麼時候才能正式的公佈結果呢?

我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但是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好不容易提起的勇氣又消失了呢?

我真的很累!真的很累!
累到完全不想管這檔子事,但是肚子裡的寶寶該怎麼辦啊?
難道真的有媽咪可以做到隨遇而安、完全處於不擔心的狀態嗎?

這種不上不下的煎熬.....
這種明白但又不確定的答案....
這種想積極卻又無法積極的心情....
.................................................................真的有人能懂嗎?

我好累!我真的累了....
有誰能告訴我....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好的?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最二全其美的?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最快速、最有效率、又最能解答疑惑的?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