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事情不會是我所想的那麼糟!
我明白,寶寶一定會很健康、很健康的長大!
我了解,那樣的機會只占了1/4或根本不會有可能....

但是,我只要想到,
如果....
如果真的我們倆父妻都是帶因者,
如果剛好我們帶的都是同樣的因子,
如果剛好寶寶也都各從我們倆父妻那兒各得到一個....

那麼....
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想滑下來!

那麼....
寶寶就只剩不到幾週的時間可以待在我的肚子裡頭開心地游泳!

那麼....
我的喜悅、我的期待、我的計劃、我的勇氣....
一切、一切的一切都突然消失了!

請原諒我這麼地愛哭

雖然我早就讀過數百次相關的資料,
雖然心中早已盤算過數次相關的情況,
但是,擔心很久的事情一旦說清楚講明白,
即使自己以為心理準備已做得很好的情況之下,
仍是很想、很想大哭一場。

眼淚仍忍不住地滑落下來
我終於能夠深刻體會阿姐那時必需Abortion的不捨與難過!
我終於能夠知道當媽媽的擔心與期待有多麼地強烈!
我終於能夠明白了解"同理心"有多麼的無用!

我不求男、不求女、不求聰明、不求什麼....
我只求寶寶是健康的,
我只希望寶寶你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什麼不好的基因都別在你身上發生....

不管你是男孩還是女孩,我都喜歡!
真的!我都愛....

即使我的肚子比別人大,也無所謂!
即使我要抽再多次血,我也不怕!
即使要花再多錢做檢查,我也甘願!

真的!只有健康....
我只希望寶寶你是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