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偏僻ㄉ鄉村有個養豬農,一天,有一個年輕人跑來問他說:『ㄚ伯,你隆用瞎密起低?』〈起低 = 餵豬〉
阿伯:『哇攏用ㄆㄨㄣ 啊!』
年輕人一聽就拿出它ㄉ證件說:『我是愛護動物協會ㄉ人,我懷疑你虐待動物』說完就開了一張十萬元ㄉ罰單給ㄚ伯

隔天 ~ 又一個年輕人跑來問他說:『ㄚ伯,請問尼都用瞎密起低ㄚ?』
ㄚ伯心想:哇!靠北咧! 再來一次阿~
於是記取昨日ㄉ教訓說:『ㄟ,偶都用鮑魚、燕窩、魚翅和麥當勞、肯德基餵牠們ㄚ』
年輕人一聽拿出他ㄉ證件說:『我是饑餓三十協會ㄉ人,我懷疑你浪費食物』說完又開了一張十萬元ㄉ罰單給ㄚ伯
ㄚ伯心裡已經幹的快吐血了!

第三天,又一個年輕人跑來問ㄚ伯說:『阿伯,你都用瞎密起低ㄚ?』
ㄚ伯心想:『你娘勒,擱來啊,兩次還不夠喔?』
於是就很肚爛ㄉ大聲說:『幹! 每天中午我就給牠們兩百塊,要吃瞎密 牠們自己企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