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了好久,將近快一個月了吧!
今天早上終於有跟老闆獨處的時候了....
鼓起勇氣、在老闆以為我已出門奔波正在努力鎖門時,
我從座位上冒了出來,把老闆給嚇了一大跳!

以下,是mery與老闆之間的白吃對話:
mery:老闆,您有空嗎?我有件事情想跟您談談。
Boss:喔!妳懷孕啦~~~
mery:............(呆了大約半分鐘吧!).......嗯!對........
(心裡os:我的肚子這麼明顯嗎?老闆是怎麼知道的啊?更何況,人家我不是要先講這件事的>.<)
Boss:恭喜妳啊!辛苦啦!
mery:那....我工作只會做到12月底唷!
Boss:喔!好!沒問題,辛苦妳了....
mery::............(又呆了大約半分鐘吧!).......我的預產期是明年四月底五月初,我是覺得新人來可以待一整年的話,這樣比較完整,也領得到年終,對新人比較好。
(心裡os:不要現在說好,到時候又不讓人家走,答應的這麼爽快,會不會之後反悔啊!先把話說清楚比較好。)
Boss:嗯....好!
mery::............(又呆了大約半分鐘吧!).......還有!我不想讓單位的同事知道我懷孕這件事,我怕給學姊帶來太大的壓力。
Boss:沒問題!我會幫妳保守秘密的....(邊說邊走回辦公室)
mery::............(又呆了大約半分鐘吧!).......喔!謝謝老闆!


總覺得今天早上實在是呆到極點了,原本不想用懷孕做借口辭職的,
沒想到這位神算老闆第一句話就直接把人家原先想說的千百句話給跳過,直接跑到結尾的部份....
唉!本來想談談這份工作對我的感覺及給我的想法與挫折感,這些話也都不必說了....
看來,老闆也不會想聽的。
這樣乾脆的被答應離開也是挺不錯的,
至少,掛在心上好久的事,終於不用再擔心了。

心情,頓時好很多....
快要離開這份令人覺得沒有成就感的工作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失望或是可惜!
我只覺得少一份收入可惜罷了!
但要我繼續下去卻是萬萬不願意了....

To My Dear Gump,
明年開始就只你一個人賺錢了,
你養得起我及寶寶嗎?
還要唸研究所耶~~~~
有些小擔心!
不過,我會努力不要亂花錢及吵著出去玩的.....
希望明年的生活會更加愉快!
也希望我們的願望都能實現。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