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很愛計較某些事情,
當我心中對一些人、事、時、地、物有所不滿的時候,
我總愛在剛普先生的耳邊唸唸唸...
唸到連我自己都覺得煩了才罷休。

剛普先生總像電腦預測的『一燈大師』一模一樣,
生活中好像沒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可以讓他發牢騷的......
相形之下,MERY覺得自己實在是平庸到了極點,
所以,MERY自從結婚後,也開始慢慢改變由自己口中所說出來的事情,
二個人會結婚,本來就不是想聽對方抱怨事情的,
聽多了,對自己的心情也不會有比較好轉的情形。

但是,話不說出來,MERY實在是......
真的很難開心地渡過這個難得婚後的第一次聖誕節!
MERY今天的心情本來還不賴的,
沒想到,一句話可以讓MERY這麼地打從心底開始氣一個人!
或許,這股氣很早很早之前就開始了吧!

在單位耍孤僻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情了,我喜歡嗎?我願意嗎?
要不是每次所提出來的好意都被人當個"屁",這麼地不被受重視,
(抱歉使用這麼粗俗的字眼因為實在是氣極了)
好心好意被人不被受重視,實在是OOXX...!

曾經有人對我說,台北的人很壞!
不過,就我的經驗值告訴我,我覺得中部人更壞!
以前,在台北工作的時候,我的防護牆還不需要設那麼高。
現在,我的防護牆已經快完全把我自己給包圍起來了吧!
平常只敢說幾句問候語的同事,我還能共事多久?!
沒想到,我待在最討厭的榮總體系當研究助理也快滿二年了,
不知道明年我還撐不撐得下去?!

很久,沒有這麼討厭一個人了!
討厭到連一句話都不想跟她說....
沒想到現在居然像小學生一樣,會這麼容易被人的話語所激怒,
我看啊~~我也該來修身一下囉!
希望自己的喜怒哀樂不要這麼地情緒化,我會開始努力的。
加油!M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