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0469.JPG
最近好忙....媽媽我忙著開創新事業尋求"成就感",結果等想到小妞的生日時,已經來不及訂那些有名的手工蛋糕了!

R0020480.JPG
我知道其實"忙碌"都是借口,剛好小妞生日這週是要北上回娘家提早慶祝母親節的日子,於是立馬想到去年的口袋名單,讓很有想法的小妞自己來選蛋糕好了。

R0020481.JPG
老實說,到達店家的時間不是很剛好,下午二點半,店裡的蛋糕可以選擇的(小的)沒幾個,店員說三點才會再補貨....
不想等了,所以最後小妞選了這個蛋糕,其實它也挺漂亮的!

R0020483.JPG
阿嬤跟小妞來合影一張!

R0020488.JPG
這張其實真的很....阿雜!
小子一整天都好好的沒怎樣....(是有些感冒症狀:有鼻涕、睡醒時雙眼有分泌物、偶爾會咳一下....)
就偏偏在吃晚餐前開始.....討奶討不停....然後就一直奶、一直睡、一直三不五時的發燒。
至於燒到幾度,媽媽我沒量,只希望他可以好好睡一覺,然後不要再奶不停跟燒不停了。
所以這張其實小子是人非常不舒服討奶的狀態拍下來的全家福.....唉~


七歲的小妞生日許下的願望.....
1.希望爸爸媽媽能帶我到遊樂園玩
2.希望王老師永遠年輕又漂亮
3.不能說....XD

R0020498.JPG
發現全班的小朋友都被王老師收買了,好像每位小朋友的生日願望第二條都會希望『老師永遠年輕漂亮』....XD

R0020501.JPG  
孩子,生日快樂!
希望七歲的妳,可以愈來愈懂事、愈來愈好溝通、也愈來愈有禮貌!

【蛋糕購買地點】Hello Kitty Sweet 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電話:(02)2711-1132
交通: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再步行約三分鐘就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lvia 7Y 生日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