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634.JPG
社區的泳池終於開放囉!姐姐開始上游泳課,小子也跟著到小池去玩水。

R0013637.JPG
第一天下池,走路不給牽,執意要自己走,好多回沒走穩跌進水池中.....
幸好我人都跟緊緊的,不到一秒的時間就把小子撈出水面,只是光是陪跟這半小時,我的心臟都快要無力了。

R0013638.JPG
覺得小子愈走愈穩,但仍很固執不給牽,忙中抽身趕緊打電話請gump送泳圈過來。

R0013815.JPG
第一天套泳圈很blue,一直跟我脫掉,直到第三回下泳池,居然會自己討泳圈戴了。

R0013828.JPG
不過這小子性子好急,每回到泳池就急著下水,泳圈都還來不及調整好....@@"

R0013838.JPG
因為弟弟在泳池待不久,最後的模式變成讓姐姐提早到泳池陪弟弟玩水,在上課前先和弟弟玩水個15-20分鐘,等姐姐上課後我帶弟弟回家洗澡喝奶睡覺,下課時再請gump來接姐姐下課。

R0013846.JPG
開始接觸泳池至今第一週,今天7/5小子開始在泳池裡"起歡"了。
看來光是讓他在小泳池走動玩水已經滿足不了他,下週開始可能我也得著泳裝陪玩水,帶著他到他想去的中泳池的任何地方了。

【姐弟倆戲水笑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iel 1Y5M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