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03
咱們家這位11個月大的娃兒,明顯地感受到他愛玩的個性。
每天爸爸跟姐姐回家,他只要一聽到聲音就會睜開眼睛爬下床去找把拔跟姐姐,要和他們一起玩。

IMG_8704
GUMP愈來愈厲害了,現在會想很多花招吸引小子的注意力,
看小子跟把拔玩汽球玩到笑得這麼開心,媽媽我就可以放心地去洗澡或做家事了。

IMG_8711
最近天氣不穩定,抓出之前在秘密社團買的兔裝,小子超不願意穿它的啊~
看表情就知道.....粉BLUE~

IMG_8715
這一個月來,廚房的櫃子、客廳的櫃子....全都被翻了好幾回!
翻箱倒櫃的戲碼,每天都在上演.....@@"

IMG_8719
小子活動力十足,黏媽媽的功力也十足!
媽媽我這個月真的很難好好地坐在電腦桌前打文章或看資料,不是跪著就是蹲著.....
唯有放任小子到處去翻箱倒櫃地專心把家搞亂時,才能好好地整理一下照片、上個廁所、做一下家事。

IMG_8722
開始會將手中的物品給別人....雖然有很多時候給到一半會收回去....

IMG_8724
偶爾會揮揮手疑似做"掰掰"的手勢
→當爬下床要出房門去玩時,會做!
→當外出跟別人說掰掰時,不會做!

IMG_2429
很喜歡翻電視櫃中的TAPE跟影片盒,其中,最愛盯著這部"大魔競"....

IMG_2431
我好喜歡看小孩認真的模樣.....不論是做什麼!

以下,放上一些小子的影片吧!

快滿週歲了,最近有感受到小子比較愛練走了。
少則走個4-5步,多則可以走到十來步。
每回走很多步被咱們發現,他看到咱們大家露出驚奇的表情,就會仰頭大笑,然後就坐倒在地上,很可愛!


會丟東西也會收東西,但通常玩到最後,還是滿地玩具或物品....@@"


會倒退嚕下床這件事,其實在小子會爬時我就開始在教,but,小子可能常常看姐姐直接前滾翻從上頭的床翻到下頭來,所以他也樂此不疲!
這個月,終於,會正確地轉向用屁屁、用腳先下床or下沙發or下和室的樓梯,很棒!
常常他睡醒我人在陽台晾衣服時,他就會自行爬下床來找我。超厲害的!


電視櫃下的這排櫃子,失守很久了~@@"
以前姐姐小時候住宿舍,家中沒有櫃子可以讓姐姐這樣翻,現在的家有這排櫃子,真是....多了很多煩惱啊!


從娘家搬回來了這個玩具,看小子聽音樂就會忍不住跳起舞來的模樣,真是好可愛!^_____^


這孩子又多了個『雙膝不落地』爬法,是為了想隨時站起來而出現的爬姿吧!
^____^

另外,最近新學會的花招還有:
1.喊他的名字會舉手"右"!
是回婆家參加小叔婚禮當天婆婆教的,完成率雖然還沒100%,但舉手的模樣讓人覺得很逗!

2.看外婆在假寐時,會爬去"親"外婆。
這招就怪了,是外婆什麼時候偷教他的?
當我喊著:我也要!我也要親親時....小子居然是用手把我的臉撇開,然後直接從我的臉上爬過去....
這.....太偏心了吧~@@"

3.當媽媽在賴床,小子想下床去玩時,他會自己爬下床,然後跟在床上我的揮二下右手"掰掰"!
很想拍下這幕,但好難拍啊~真的!

其他部份:
1.這個月開始上演光屁屁不穿尿布的情景。
每回洗好澡要穿衣服、穿尿布時,就會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總要追個十來分鐘,才能把他身上的衣服穿好。
呼~累!!

2.很愛玩水洗澡。
當我在放水或到浴室準備物品時,他就會自己爬進廁所等著要洗澡。

3.第八顆牙來報到了,很歡、很黏、牙很癢.....

這個月過得很亂,很忙碌!
就只好零星地記錄下來.....有缺的之後再補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iel 11M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