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4
2012年的最後一天,剛好二姐一家來訪,在回台北跨年的這天,討論到最後,決定帶咱們到『心之芳庭』走走逛逛遛小孩。

IMG_2170
這天早上,其實我一直很猶豫不決,遲疑著倒底要不要跟著二姐一家上台北。
中部的天氣變好了,雖然還是頗冷,但至少有藍天白雲。
很怕塞車塞回台北,車子沒位子停、天氣冷又起霧或下雨,到時可能累到只想窩在被窩裡、根本不想爬起來看101跨年煙火....
那麼....倒底為何要這樣苦命地回台北一趟呢....
於是,考慮再考慮,覺得自己跟小子都有快感冒的FU~
這些天還是乖乖待在家裡比較實際。

IMG_2164
問小妞要不要回台北,她一定說『要』!!
因為,她想跟姐姐一起玩.....所以,這天跟她商量,在中部跟姐姐玩一玩,之後我們就不回台北了,因為,回台北姐姐一家也回家,是玩不到的。
好佳在~小妞還挺好商量的,這天下午有努力地跟姐姐玩.....並且事後沒有因為想姐姐而哭很大....

IMG_2184
說真的,在停車場看到滿山滿谷的車....我心已經涼了一半!
等買了門票進到中庭,我已經想打道回府了.....
這人擠人的光景,真是太可怕了。
跟我原先想像中的『新社古堡花園』的大園區,完全是天壤之別啊~

偏偏,這天媽媽我超餓。
早上六、七點大家都還沒起床時,我就被小子叫起床吃早餐,然後再逼著小子睡回籠覺,直到九點左右才再度跟著大伙兒醒來。
所有的人(除了我),十點多都在早餐店吃個飽,然後等行李上了車、我到藥局採買完小子的尿布後,
咱們一伙人是在11點左右出門,到達這兒時正好是中午時分。大家都很飽,就偶很餓....
然後,這兒的每間店,都要排個1-1.5個小時才買得到東西吃,真是快瘋了~

IMG_2161 
人雖然很多,但孩子只要有伴,到那兒都能玩得開心!

IMG_2165
人爆炸地多,一點兒都不想叫小妞去拍某個景點或排某個拍攝處,反正3歲跟5歲的小人們,也不會乖乖看鏡頭配合笑臉就對了!
直接拍沒人的地方,倒還挺漂亮的。

IMG_2171
這兒的景,拍起來真是美,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BUT,前題是:不要選人多的日子來這裡!!!

IMG_2172 
您瞧瞧、您瞧瞧!!這二位小童,臉部表情多哀怨吶~
她們的心中只想要『追、趕、跑、跳、蹦』然後,只想要吃冰淇淋.....@@"

IMG_2175-1
隨意撇見這屋頂上有位聖誕老公公,真是有趣!

IMG_2176
偶姐說,這間跟薰衣草森林是同間老闆開的....
看到這個MARK,好像是真的!!

在這裡,特別要感謝一下堅持要排隊幫我盡快買到食物的GUMP。
一向最不愛排隊的GUMP,堅持要幫我買些可稍微填肚子的食物,即使這家店只賣薯條、雞柳條跟飲料還有爆米花+冰淇淋.....
在我看到那大排長龍的隊伍+MENU後直喊著別買了的時候,他還是堅持一定要排到買給我吃。
在排隊等候的同時,順便幫我看推車跟行李,然後我揹著小子,跟著二姐一家到處去遛小孩、拍小孩、看小孩....

等孩子們開始歡吵著要吃冰淇淋的時候,剛好GUMP就買到了餐點,時機真是抓得相當地準。
結果本來要餵飽我的薯條、雞柳條,被孩子們分食著搶光了~看來,孩子們也都餓了!!
在餵食的時間,換GUMP拿著相機到處去走走、拍拍....
以下的景色,就是GUMP拍回來的,

IMG_2178
有藍天白雲、沒有人只有屋頂....感覺很美~

IMG_2179
總算有點兒值回票價的感覺....

IMG_2181 
小人們吃飽喝足,剛好預約訂位的小南法餐廳打電話來說可以進場吃飯了。
但大家都不太想再待下去了,只想速速離去,於是....取消了餐點的預約訂位,準備打道回府!

IMG_2185
離開前,小人們對這個降臨曆好像挺有興趣的,不曉得香菇妹有沒有覺得它很眼熟....

回停車場前,GUMP意外發現停車場旁有一大片的草地可以讓小人們奔!
於是帶著孩子們到那兒發洩一下體力。IMG_2197-1
看到孩子們臉上綻放的笑容,心中忍不住會冒出個聲音:其實,好像....在這裡玩就好了,不用花門票費進場孩子們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IMG_2200
小妞心聲:其實我只想要跟姐姐玩,不管在那裡玩都好!!

IMG_2211
很難得拍到小姪女專注的神情,我很愛這張!

IMG_2216-1
小妞在這兒奔很大~
沒想到S90可以把這種動感照片拍得這樣好,真難得!

IMG_2217
孩子們專心地玩她們的,等會兒要開車北上的司機則在車上稍作休息,我在車上奶暈唉很大的小子,GUMP則邊放音樂邊坐在草地上顧孩子們。

IMG_2222
頓時,有種悠閒起來的FU~

IMG_2230 
香菇妹和姐姐玩起採花遊戲,小妞很認真地把採到的花抓成一整束帶回車上給我看,之後也帶回家插起來。
2012年的最後一天,雖然沒有北上看101的煙火,但仍是過得很精彩。
謝謝二姐一家特地帶咱們到這兒遛小孩,雖然不如預期地悠閒,但至少孩子們最後都玩得很開心!
2012年的最後一天,有過得開心,那就值得了!^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之芳庭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