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66
這張表情實在是太精典了,特別放在頁首!^__^

小子最近把媽媽我當尤加利樹好一陣子了,除了在我身上滾啊~爬啊~扶著練站啊~
常常也會不經意地咬我幾口,看來....長小白3-4號牙真的很癢。
IMG_8319
小子滿十個月的這些天,發現他會『雙手放開』站數秒了.....

IMG_8320
但是,常常伸手想拿相機時,他就不站了。
要不然就是太興奮,反而站不穩、一直跌、然後東滾西翻的.....

IMG_8321
每天晚上看到小子站,就只來得及反射性地大喊:『你看、你看、你看.....』
接連喊了大約3-5聲,等老爺跟小妞都注意到他,對他露出"厲害""驚訝"的表情,他就會坐下來自己給自己拍拍手,超可愛!
anigif  

IMG_8333
這張拍起來有種『頭好壯壯』的超齡FU~^__^

IMG_8357
小子一興奮起來,就會忘了自己還不會走,很想放手開走吶~

IMG_8358
然後,也忘了自己是小寶寶一玫.....
這姿勢是想學姐姐大跳特跳吧.....@@"

IMG_8359
常常這一跳就像失控的火箭一樣亂飛,媽媽我常因此而被撞吶~>.<~

放上『會放手2-3秒+發出很多聲音』的影片,這孩子最近也會發出很多偽"爸爸媽媽姐姐"的音。

PS.請留意16-23秒之間,小子其實是沒有去扶椅子的!
另外,請自動忽略小子身後凌亂的家.....請自行打馬賽克吧......@@"

【加映】坐著轉圈圈

PS.這晚不曉得怎麼回事,看到姐姐回來跳了一段舞之後,小子就在地上不停地雙手高舉轉圈圈,轉完後還會自己拍手,超可愛。
BUT,一樣,相機拿來後就不肯拍手了....@@"

【回顧】姐姐當年第一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iel 10M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