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52
可憐的小子,上週一開始酷酷掃,原本已經好轉不太咳的他,就在農曆七月到來的前一晚,這小子不知怎麼回事,狂咬我的ㄋㄟ搞得我很怒,想睡的媽媽被討ㄋㄟ的小子狂咬ㄋㄟ是我最無法忍受的事,於是那晚我很生氣地把小子丟在客廳交給還未睡的Gump,獨自一人回房間躺。
沒想到,哭很兇的小子在隔天8/17(五),一早天還沒亮就開始整個人不太對勁.....哭不停啊~!

8/17開始,整天哭個不停、唉個不停、討ㄋㄟ討不停、討抱討不停.....
放地上也哭、躺床上也哭、坐Tripp Trapp也哭、媽媽只是離開一下上個廁所立馬醒來哭....Orz
哭得整個眼睛紅紅腫腫的,媽媽我也餵奶餵得腰酸背痛得緊....
完全不曉得他倒底有沒有熟睡,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倒底有睡沒睡....

打電話給娘親,娘親問我:是不是被嚇到?
回頭想想,如果不是七月在做怪的話、如果真的是被嚇的話,難道是媽媽我那晚被咬ㄋㄟ太怒把他給嚇到的嗎?
>.<

IMG_0253
很可憐的小子,連放新到手的動物園道都止不了他的哭....
完全就是不賞臉看就對了。

IMG_0254
倒底是長牙在歡、還是生病在難受、還是被媽媽嚇到需要收驚、還是....我已不得而知!

小子這陣子有發燒,但是是因為哭而體溫高?還是因為燒而哭....又是一個謎....
因為,媽媽我每回量都只到37度多,最高38.1度,所以只有無限供應的ㄋㄟ,退燒藥我完全沒想要餵過。
是說,就算餵也會被吐出來吧!
曾經,很擔心是腸病毒,但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症狀!
所以....連帶去看醫生都懶了!

8/19(日),本來要回阿嬤家一趟的,連續二天沒好好睡覺的我,很不想出門奔波。
於是,一家老小跟著咱們宅在家,小子終於稍微恢復些精神,可以坐在健力架旁玩一會兒,下午也稍微會對著『彩衣娛弟』的姐姐笑了。
But,這小子一整晚可說是ㄋㄟ不離口,一離口就猛咳嗽,然後睡前就突然咳到吐.....@@真是很可怕的經驗。

IMG_0263
8/20(一)
白天依舊黏TT哭很大的小子,出門似乎比較不會哭,於是媽媽我下午帶著他到處去走走,寄了包裹、曬一曬太陽,希望鼻涕貢貢流的小子,病情趕快好轉。
然後晚上,忍不住燒了個符水給小子淨淨身。

說起奇怪,看他原先哭得要命,洗完符水後突然間好平靜~然後給他泡澡他還會坐著玩一會兒水....
別說我迷信,但,能做的我還是做一下好了,畢竟,我只是希望這小子能舒服一點兒,好過一些!
雖然事後帶他回臥室睡,怎麼都不喝ㄋㄟ,一直東看西看一直唉唉哭....搞得我很毛。
然後睡前又再來一吐....@@
but,至少今天有比昨天再稍微有精神些.....

IMG_0265
滿七個月的今天,媽媽只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
孩子啊!要好好吃飯、要好好睡覺,身體趕快恢復健康,別再哭囉!


【回顧姐姐生病的當年】
6M當隻無尾熊
9M煩燥又疲憊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iel 7M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