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涵父親節照片
為了繳交香菇妹學校因應父親節的作業,前些天晚上特別幫Gump與這2個小孩多拍些照片。
平時,照片中的主角都是小孩的臉、小孩的笑容、小孩的新技能....很少認真地,幫我自己或是Gump拍張照片。

香菇妹從小就不黏Gump,很敏感的她一直到三歲多,還是很不愛給把拔抱。
但這二年期間,因為媽媽經歷了懷孕大肚子、身體不適、還有產後照顧弟弟的眾多因素,逼得她慢慢開始學習做Gump的小情人。
現在,雖然香菇妹還是很愛『想瑪麻』,但是當她遇到脾氣不好+疲憊的媽媽時,就會自動去尋找Gump來陪伴她。

不得不說,Gump真的是位稱職的好先生、好老公、好爸爸。
即使下班後很疲憊,還是願意陪香菇妹練特技動作!
即使自己很想睡,還是願意一本接一本地唸著故事書,唸到香菇妹願意停止,安靜上床睡覺為止。
即使假日很想睡到飽、做些自己的事,但只要小孩提出了想去公園騎腳踏車、想去游泳、想去做什麼事時,他都二話不太多說,很樂意配合出門。
即使自己很想好好看場電影,為了先讓孩子們睡,也甘願犧牲一下.....(晚點再爬起來看或是隔天自己早起看)

在孩子的面前,總是笑咪咪的Gump,很少會出現生氣的情況。
對孩子們的言行舉止,他的愛心、耐心,絕對比我這個媽多上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倍。

親愛的Gump,這些年辛苦你了!
今年的父親節,禮物儀式依舊免了(因為我想不出來要送什麼@@請原諒我),但希望這二個孩子能成為你的開心果。

謝謝你這些年對我們母子三人的包容及體貼,盡己所能地對孩子們實施愛的教育,默默地當他們背後的支持者、安慰者、以及玩伴!
我相信,在孩子們的心中,Gump絕對是她們最愛的好爸爸、最疼他們的人。

page
親愛的,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