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年想直接買跟姐姐一樣的「先麥食品」收涎餅來幫Daniel收涎,沒想到這項產品居然停產了....@@
左思右想,想到冰箱裡還冰著一些茶家鬆餅粉,手邊又有甜甜圈鬆餅機....
不如,乾脆自己來做一些小甜甜圈,收涎也不需要多,應該足夠。
IMG_4604
週五傍晚開始忙做甜甜圈,晚上顧二小,加上處理小妞打翻500c.c.牛奶的慘劇,
週六一早趕緊收拾行李出門北上,直到餐廳跟大家會合,有人幫我顧小的,我才有空來請大的幫我串甜甜圈。
接連二天的行程滿檔,我居然都忘了要幫甜甜圈們先拍張照片....Orz。

IMG_4618
收涎這天,剛好順便過娘家媽這邊的母親節聚餐,這回是選在福容大飯店訂包廂。

吃飽了,準備要來玩小子時,發現小子已經很想睡、非常不耐煩,生氣哭很大....@@
幸好媽媽我勉強還hold得住小子.....^^"
IMG_4621
娘家媽收涎!

IMG_4628
娘家爸收涎。

IMG_4630
姐姐幫弟弟收鋋。

IMG_4634
大姐夫收涎!
這小子開始對掛在脖子上的那串甜甜圈很好奇,開始想抓來品嚐了....^^

IMG_4641
大姐收涎!

IMG_4642
二姐收涎!

IMG_4659
爸爸來收涎。

IMG_4661
這小子最後用手抓著吸起來....Gump都沒法兒沾到口水啦!哈哈....

IMG_4665
結果媽媽我自己忘了幫小子收涎了~哈!

之前姐姐玩收涎時,到處奔波的疲累我仍記憶深刻,所以今年決定回娘家玩。
果然娘家姐妹們齊聚一堂一起玩小孩,輕鬆多了!
雖然小子仍有一陣子唉很大,但真的表現比姐姐那時好。
至少,有拍到不少張可以見人的照片。

之後,我及Gump還帶著Daniel東奔西跑,把要補給媒人的油飯+麻油雞給順利買齊送到府。
page
IMG_4675
感謝Dnaiel的配合、感謝Gump不辭辛苦的奔波一整天、感謝娘家眾親友們幫我顧小孩、玩小孩、感謝眾位小姪女們棒場吃我做的甜甜圈....
Daniel的收涎活動,順利落幕!^^

【延伸閱讀】
吉贊油飯
→好吃到我自己都想再多買一盒來自己吃

金佳圖麻油雞
→有真空冷凍包裝的可以買

回顧Sylvia 4M 收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iel 4M 收涎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