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34
猶記得去年拍全家福我燙髮時,小妞就曾吵著她也要跟我一樣一起燙。
當時礙於時間的關係、又很怕小妞會坐不住,所以後來決定只要給她燙瀏海就好!
最近,小妞為了想要每天有澎澎頭,變成每晚睡前绑辮子或包包頭,隔天早上拆掉就會有澎澎頭。
很幸運地,在這時得知離家不遠的Fang有在幫人美髮,而且使用的產品都是倡導自然純淨的歐萊德產品,這下子,換我心動起來了。
想了很久,決定在她滿五歲前的這個月,讓她實現一下她的願望:燙頭髮!!

IMG_3735
出門前一直唸著:我要記得先拍下Before才行。
結果一忙之下,等想到時小妞已經是洗好髮的模樣.....

IMG_3738
捲好捲子,準備燙髮!

IMG_3744
燙髮中....

IMG_3753
燙髮完成!!
小妞從頭到尾都是一號表情,我個人是覺得她太興奮,沒睡飽就起床,所以其實很想睡,整個過程就雙眼盯著卡通,努力撐著不睡這樣....
逗了很久,好不容易才給我一張偷笑的表情。

IMG_3765
燙了髮的小妞顯得更成熟了!
事後,我有點兒小後悔,應該要讓Fang給香菇妹燙整頭的爆炸頭那種,
因為....我想她這輩子肯給人燙爆炸頭大概也只有這個時候了吧!

另外,我也請Fang幫我整理一下頭髮。
IMG_3742
這張的重點應該是要拍我的Before吧!
完全變成在拍Daniel了~@@

IMG_3758
回到家後才想到要拍After!
已經累到換了睡衣不想換回來了~^^"
沒想到我很適合短髮,我真的很少留短髮,
現在才發覺我剪短髮後的後腦勺還真好看啊~

IMG_3771
側面也來拍一張!
希望二個月後前面的頭髮也可長長些,我想變為學生頭的髮型!

很少上美髮院的我,這回真是愛上Fang的美髮專業。
如果每二個月或每半年能來給Fang照顧一下頭髮、按摩一下頭皮....對我來說真的是太享受了。
回程路上,講給Gump聽,他愈聽愈有興趣,等他頭髮留長需要修剪時,一定要來這兒體驗一下。
另外,下回娘家媽來訪長住我這兒時,我也一定要帶她來給Fang幫忙做些頭皮保養。

總之,
能認識Fang真是件幸福的事!
能給Fang照顧頭髮與頭皮真是件享受的事!
想知道有多享受嗎?詳情請見網友寫的『頭皮保養初體驗』

【關於Fang】
地  址:彰化縣永靖鄉中山路三段457號
電  話:04-8234875
營業時間:Am9:00-Pm8:00


要去之前記得要先預約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lvia 燙髮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