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28.JPG
懷這胎到目前為止,還沒能好好地拍拍我的孕期大肚照。
肚子實在是大得緊,採用黑白處理或許會比較有美感些!

繼38週吃到了白櫻桃、39週又等到了紅櫻桃....
SANY0045.JPG

然後時機剛好,週六又幸運地去採了雪霸黑金鋼草莓....
SANY0046.JPG

回程途中,買了顆鳯梨,倒數第3天,開始『吃鳯梨催生計劃』
SANY0050.JPG
此時不是鳯梨的季節,我本人也不太愛吃鳯梨(→因為每回吃鳯梨,鳯梨都會咬我的舌頭)
說真的,吃了半盤我就哀哀叫著:『好難吃啊~』

吃完了整整一顆鳯梨仍沒什麼產兆,於是週日(倒數第2天)又到處趴趴走!
SANY0006.JPG
在車子跑往鹿港的途中,見到開滿油菜花的田,忍不住拖著生病小妞一起下來合影!
小妞的臉很臭啊~
一直不肯看鏡頭笑一個!

SANY0015.JPG
生病的孩子就是愛抱!
走路要把拔抱、睡覺要瑪麻抱....
幸好!目前為止這小妞把拔還抱得動!

SANY0026.JPG
油菜花田很漂亮、另一側也有波斯菊花田!

SANY0029.JPG
小妞不肯拍,只好媽媽大肚照來一張!
(感覺波斯菊花田很不好拍出它的美感~)

拍完了花田、繞去鹿港買個『阿振肉包』,接著前往『台灣玻璃館』,開始『散步催生計劃』
SANY0033.JPG
鹿港玻璃博物館內好大,一樓逛一圈、二樓逛一圈,就可以逛好久。
然後....香菇妹在兒童天地那區,玩益智遊戲也玩好久。
就這樣,咱們在這兒消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我也走了近一個下午的時間....
真累人!

SANY0035.JPG 
離開前,見到這棟101大樓,做得好精緻,真美!

SANY0042.JPG
回家後,小妞吵著要吃玉米湯,買玉米時順便也買到了豬肝,於是煮了道『豬肝白醋』來催生
這回煮得比印象中生香菇妹那胎前,來得好吃多了!
一盤豬肝白醋,馬上被我自己吃光光!

接下來,預產期這週,陸續還有藍莓、水梨跟茂谷柑會到貨。
我看.....
肚子裡這小子,搞不好想是滿足媽媽的口腹之慾,才遲遲不肯退貨的吧~
SANY0031.JPG
孩子,吃飽了、滿足了就可以找個好時機辦理退房啊~
不然過年不出來見人,可是沒紅包可拿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