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02.JPG
孩子,香菇姐姐的見面禮,早就在待產包裡躺著等你現身送給她很久了呢~

2012/01/13 【39+3w】的產檢,看起來是最後一回產檢了。
沒想到媽媽我的體重居然比上回量還輕了0.8kg
不曉得是大掃除太認真?還是腳踝處的水腫有消些?
還是因為最近真的吃得太輕淡、生活太忙碌造成的?
醫生問我怎麼體重變輕了?我也不知道!

目前我的血壓、尿糖、尿蛋白都正常,一樣是在腳踝處有水腫的情況。
宮縮厲害時,躺著會有點兒胸悶、喘不上氣的感覺。

baby的體重有hold住,醫生一直很怕baby的頭不大但肚子大,擔心會有肩難產的情況。
不過,今天量一量....又覺得還好!
目前baby的體重量起來大約是3400-3500g左右。

內診結果:『baby還很上頭、子宮頸還很厚未開。』

結束產檢後,醫生沒給我預約下回產檢的門診號、也沒跟我說待到何時還不生就要來催生....
哇咧~
搞得我好兩難,心裡頭很矛盾!
難道這孩子真的要待到變成龍子才肯願意出來見人嗎?
還是,我該在過年前,把他催出來?

Gump似乎一點兒也不煩惱這回事,他直說:自然就好!反正瓜熟就會蒂落了~

好吧!這樣也好!這樣也好!
反正香菇妹現在病也還沒好全、媽媽我既然多了一些空餘的休息時間,我就可以把想吃的、想買的、想玩的....通通把我的慾望滿足一下!
這些天,也順便多陪陪生病的香菇妹。
想想....肚子裡的小子,也算是位體貼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