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21.JPG
做這個面紙盒,真的有把我給嚇到!
光是背景要『色彩融合』這點,就不知搞了幾堂課。
事後,還怕做不完,帶著咱們家的小妞到老師家去加課....真是對老師很"拍謝"

SANY0025.JPG
這一面大部份是老師幫忙拍色融成的,要把"灰"、"鵝黃"、"藍"很自然地融合在一起,真的是件不簡單的事!
老師事後在我貼的摩托車下方加了陰影,一整個美感大大提升許多啊!

SANY0017.JPG
其實,認證班的作品在做完色彩融合之後就差不多大工告成了。
但,為了要讓它更有質感,鐘面的部份,我們加強用黏土來做立體鐘面。
看似簡單的過程,又讓我遲了一週才能把它抱回家....

SANY0025 (2).JPG
塗上保護漆,終於可以將它抱回家了。
鐘面的立體部份不曉得大家看不看得清它是立體的?!
這麼"搞工"的面紙盒,在還沒開始做之前本來我還想多做二個。
做完後,一整個疲累,完全不想再多做半個。

這項『木製面紙盒』大概會是我唯一的作品。
事後發現『面紙袋』的方便、快速製作、與實用,我想我之後若要做,也都會只做『面紙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