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36.JPG
已經搞不清楚這隻狗狗吊環花了多少週才完成的,
總之,今天終於順利地把它身上的蝴蝶結給黏上去,正式完成這件作品了。

狗狗頭上的花,不曉得怎麼黏來黏去,黏到最後變成正面只見一朵花。
搞得這隻狗很像峨嵋派的一員!
^^"

拼貼加上黏土的創作,真不是作簡單的事。
不過,做完後真有成就感,但....就是捨不得用啊~
SANY0039.JPG
最後,來張近照!
對會畫畫的人來說,狗狗臉上的眉毛、嘴巴、眼睛上的那顆星星及鼻頭上的那一畫一點可能不用三秒就解決了。
我想,我至少花了不止半小時在搞這部份!

練習、畫不好擦掉、再練習、再畫不好擦掉.....
真的很謝謝我的拼貼老師很有耐心地陪著我練習,不嫌棄我這位資質弩鈍的學生。
等肚子裡的二寶長大後,我還想再繼續跟這位老師學更多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