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正式進入倒數十週!!

現在每個人見到我都一定會來這麼個一句:『是不是快要生了?肚子好大啊!這胎是男的吧!』

【關於我】
晚上小子踢得緊時,會睡不好;半夜一定跑很多次廁所;從地板坐著爬起來,後腰處的骨盆腔骨頭處會覺得卡卡的;
左小腿肚在半夜不小心伸個懶腰時,會很敏感地馬上抽筋給我看;目前暫無水腫現象(希望這胎到生之前都不會水腫啊!);
食慾不算好也不算差,中午一個$30元飯團可以飽;最近超愛喝『O'Life的麥香珍奶』;
走路不能快,一快就會有下墜感,但慢慢走、爬樓梯、提些上課用品/買菜物品,目前都還無妨;
坐太久或站太久,下腹部會緊緊的,只有躺著時才會是肚子放鬆的時刻(也是小子動最厲害的時候),但半夜偶爾也會突然間緊起來,上個廁所躺回床上就沒事了。

【關於小妞】
知道瑪麻我彎腰幫她洗澡,會腰酸、下腹緊,聽到每回洗澡我都唉個不停,所以現在小妞都自己主動要求要把拔幫她洗澡。
情緒還是頗不穩定的,雖然把拔接送上下學是很ok,但偶爾上學出門還是會哭著喊:『我想瑪麻』;
下課放學仍希望是瑪麻出現在校門口,如果跟她預期的不一樣,會整路唉回家或哭回家。
會自己說:『不能打baby、不能捏baby、不能壓baby、不能罵baby、不能.....』全都不是我講的、教的,不曉得是不是學校老師教的,還是同學們彼此互相學的,我完全沒跟她提這回事!
知道一月份baby會出生,覺得小妞有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常常提醒我還有二個月baby就會出生了,她顯得很高興。
懷上一胎是妹妹時,小妞一直希望是個弟弟;這胎是弟弟,沒想到小妞又希望他變妹妹.....這小妞,挺善變的,最近還跟阿嬤說:『弟弟長大會變成女生。』把阿嬤嚇到!

總之,感覺一開始倒數十週,時間就過得超快的。
想到心中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就有些著急:廚房大整理、衣櫃大換季、準備待產包、整理新生兒衣物....
呼~我得再多加把勁兒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