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回有量身高體重的產檢,過了9週....
在這二個月間,我的體重毫不留情地增加了5kg......真是怪令人難過的!
看來,中秋節的月餅、餅乾、麵包,真的是孕婦碰不得的啊~

第五回產檢日起,開始正式邁向第三孕期,有種時間不夠用的感覺,一直祈禱著,希望弟弟別提早來報到。
現在很多見到我肚子的人,都會問我是不是快生了....
肚子似乎真的很大,但我卻一點兒也不覺得有像懷香菇妹後期的感覺,
可能.....我把心思都放別處了,所以仍覺得目前狀態沒什麼。
總之,我還不想那麼快生就對了!

上回產檢尿蛋白是呈現+
這回產檢,血壓、尿糖、尿蛋白,全都正常!
雙腳沒有浮腫的情況,希望我這胎都不會有水腫的狀況。

醫生問了我的預產期,很明確地告訴我,那時候他會在,所以不用擔心!
然後,也問了問我,會想拖一週延到龍年再生嗎?
呵~我只求小子別太早蹦出來,但該出來時還是要出來,我可不想大過年地在醫院裡待產,至於是龍還是兔,我都無所謂啦!
只要小子平安健康,別讓媽媽我痛太久、太辛苦就好了。

001.jpg
小子的頭圍、雙頂徑....看起來似乎都比原本的週數要來得大上一週。
孩子,拜託你別長太大隻好嗎?
正常大小就好!千萬別成巨嬰!

002.jpg
上回做高層次超音波時,量到的體重在700g左右,沒想到這回一量就已經變成1300g左右了。

007.jpg
超級明顯的小弟弟!

011.jpg
小子這回產檢的位置相當好,整個心室血管都清晰明瞭,醫生還順便做了教學。

015.jpg
目前小子的胎頭以朝下,應該不會再翻上去了。
我這回順便跟醫生提了下腹部常會緊緊、重重、沈沈、垂垂的,醫生特地幫我照了一下。
目前離產道距離還遠,可以安心,不過小子的大小似乎都會超前一週,所以很有可能37週就會出來見人,

好吧!
看來這1-2個月得趕緊排個時間開始整理新生兒的衣物,順便幫香菇妹換季好了!

【後記】
50克葡萄糖篩檢過關!
我可以不用再喝一回那個難喝的葡萄糖水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