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今天掛20號可以早些看到診的,結果等啊等....等到了下午三點多,離我的診號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
於是最後決定到Gump辦公室去休息,邊看線上等號系統邊上網。
沒想到,燈號一直停在17號,然後我居然接到診間小姐的電話,催促著我怎麼沒在門外等,說找我很久了....orz
真是昏頭,我本來想說等18號再上去等的說....沒想到居然反而讓診間小姐催了。

今天說要做比較精密的超音波,會花比較多的時間。
所以不是在診間給醫師掃超音波,而是到超音波室去掃。

本日產檢baby狀況都很ok。

媽媽部份:
體重比上回 -0.2kg (大開心XD)
尿蛋白 + (令人小擔心,但醫生沒有說什麼)
血壓、尿糖、浮腫狀況都正常。
就是感冒一直遲遲好不了,也不曉得是因為身體狀況不佳還是怎樣,分泌物增加連帶地就出現了尿蛋白以及搔癢的狀況。
所以這回一見到醫生,就打算跟醫生討藥來吃/擦!

最後結帳時才發現:
本日產檢費:$0.
本日藥費:$800.
天啊~自費藥超貴的.....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別再生病感冒了,超痛苦!

難得有清楚的超音波照可以抓到,放上幾張我看得懂的囉!
(我自己都看不懂的就不放上來了)
1.jpg
↑↓二張BABY的頭圍跟雙頂徑的預估值,大致上似乎都落在19w-21w之間,應該算是正常。
22.jpg

2.jpg
↑Babay的大腿骨長。

29.jpg
↑Baby的心跳。

18.jpg
↑3D/4D影像,Baby好像在吃手手!

20.jpg
↑3D/4D影像,Baby像是在笑!

這回照超音波,明顯感覺得出來baby變好大一隻,而且四肢外觀都清楚好多。
難怪最近的有感胎動也明顯許多。
才20w,已經開始覺得走太久肚子會沈沈的了.....
不曉得到懷孕後期會不會整個肚子大到走不動.....希望不會才好!

來回顧一下香菇姐姐當年拍的高層次超音波照吧!
兩個小傢伙都讓人覺得好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