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六月份gump跟香菇妹陸續不順發燒生病感冒之後,沒想到九月份換成我接連的不順。

上一週,香菇妹用吃冰法治好了自己的咳嗽之後,沒想到換媽媽我咳到不行。
然後,8/29(一)發生了母女倆的眼睛受傷的事件,我已經覺得很自責了。
9/1(四)產檢順利後拿了自費感冒藥, 沒想到睡前吃完藥,半夜零晨居然右上方的牙根骨頭痛到讓人睡不著。
9/2(五)看完牙醫後,醫生說:『看起來似乎只是牙齦發炎,沒有發現蛀牙跡象。』洗完牙後疼痛緩解,只是還是會覺得該處怪怪的。

IMG_9660.JPG
(不曉得是不是香菇妹有感覺到什麼?這陣子特別特別地黏我,睡覺一定要頭靠著頭、手或身體抱在一起或依偎在一起才OK!)

9/3(六)一早起床,整個後腦勺都很痛,輕微咳嗽就會痛、姿勢改變就會痛,痛到上台北整路都昏昏沈沈的,
有吃感冒藥也沒什麼好轉,一路上不曉得在跟香菇妹說什麼故事.....邊說邊睡....很累!

到台北後,中午灌了三碗公的燒酒雞,大出汗,頭痛緩解,覺得身體好許多,於是出門赴約。
沒想到....就在走往停車場的斜坡,我就莫名其妙地腳一滑.....是的!我跌倒了!

那一剎那怎麼跌的?我完全沒印象,只記得自己好像叫了一聲,然後聽到香菇妹狂哭的聲音,
回神時,發現自己跌得很慘,趕緊看香菇妹有沒有受傷,自己事後才發現,右手肘擦破了皮、左膝褲子破了個洞,
怎麼跌得完全不記得,只覺得應該是腳滑了一下..

走在前頭的gump,完全被我們母女倆嚇到了!!
他完全不曉得我發生什麼事,怎麼會跌倒?!
不過好佳在的是:媽媽我的屁股肉夠厚,肚子裡的娃兒完全沒受到什麼影響,屁股一點兒也沒疼痛的感覺,全身上下只有右手肘跟左膝處有擦傷。

這一週實在是過得太慘了,身體不適外加這些莫名其妙的事件一波接著一波地來,
所以....週日下午娘家媽決定帶我去收一下驚.....

娘家媽還覺得不放心,接連帶著我收了二間。希望未來的日子咱們家可以平順些....

IMG_9661.JPG
未來的日子,初一、15我都得去廟裡拜拜補運+添福!
未來的日子,我要忌口禁吃牛肉,免得肚子的娃兒出生後會不好帶。
未來的日子,打算跟平安符形影不離。
未來的日子,我再也不買+不穿corcos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