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07.JPG
今年的中秋節,多了一項作業:『柚偶創作』
原本媽媽我打算來做龍貓柚偶的,白天還抽空研究了好一會兒,
沒想到香菇妹放學後聽了我形容的龍貓,一點兒興趣也沒有。
直嚷著學校有很多柚子人偶、柚子帽,有手有頭髮什麼什麼的.....她也要做一個!

IMG_9716.JPG
香菇妹形容了好久好久,媽媽我有聽沒有懂。
最後,決定就這樣隨興地畫著、切著、做著、貼著....
然後努力達成老師的目標:『親子DIY』
(眼睛鼻子由小妞來貼,另外二朵花是她自己畫的,我幫忙剪她貼這樣....)
這樣應該有達到老師寫的『親子互動』了吧!

IMG_9724.JPG
我真的很想在聯絡簿上寫:『請別再出作業給家長了.....』
去年中秋節沒這種作業啊~
怎麼今年冒出一堆..搞得我好忙啊我~

IMG_9725.JPG 
不過小妞有開心就好了啦!
這孩子,抱著自己的柚偶娃娃,開心得不得了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lvia 4歲 中班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