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的,暑假快到了尾聲....一期15堂游泳課就這麼地來到最後一堂了。
今天趁著香菇妹在上課時,趕忙回家去拿了CG9來拍她最後一堂游泳課的情況。



其實,在報名上游泳課之前,我真的並沒有預設目標,我原先以為,15堂課結束會閉氣就很了不起了。
真的沒想到,居然除了閉氣之外,還可以練到打水、漂浮、甚至是划手的動作.....



等快下課前我一瞄,又嚇了好大一跳,這回,連浮板都不用,居然這孩子可以獨自這樣打水漂浮划水前進耶~
實在是太厲害了!
真想起立鼓掌,香菇妹,妳實在是太勇敢、太厲害了!



下課結束後,香菇妹見我手上有相機,於是邊玩水邊叫我拍。
不過,距離近了是拍得清楚些,就可怕相機快沒電,而且這小妞,也不像上課那樣地認真練習打水漂浮划手前進了....
很可惜!沒拍到完整的。
等明年暑假再來學換氣吧!
等會換氣之後,就可以跟把拔瑪麻一起游很遠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lvia 4歲 游泳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