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62.JPG
自從去年校外教學來過一回BabyBoss之後,遲遲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再帶香菇妹再來玩一回呢?』
會讓我猶豫的原因,除了交通不便、門票貴....之外,就是沒有伴可陪玩,這點真的很困擾我!

SANY0048.JPG
【第一站,觀光飯店!】
今天在1樓電梯門口一眼望去.....安親班的、幼稚園的.....全都是要來BabyBoss的小朋友,這樣的人潮有嚇到我,覺得比去年校外教學來時還多更多倍。
本來真的想掉頭就走,不過後來還是硬著頭皮上。
只是很可惜,孩子們想體驗的活動,不是時間差很遠就是人數太多,根本就排不上隊。

SANY0050.JPG
看得出來,香菇妹聽得很認真,只是大概應該都一知半解吧!

SANY0057.JPG
最後的成品:一根一根的餐巾荀!
^^

SANY0058.JPG
玩出來的香菇妹,超開心!
一直不停地擺pose給我拍照。

SANY0059.JPG
真的很感謝這回娘家的大姐姐跟小姐姐願意陪這位小蘿蔔頭玩,在姐姐們的陪伴之下,媽媽我真的輕鬆好多。
而且,四歲多的香菇妹,跟半年多前的那回親子旅遊相比,不但精力旺盛,而且也穩定很多,至少不會一直吵著要媽媽陪或是找媽媽。
不過,我想這可能也是大姐姐跟小姐姐最後一回來BabyBoss了,對她們而言,這些大部份的體驗活動都太簡單無聊了。

SANY0068.JPG
【第二站,烘培屋】
看大家努力揉麵團的模樣.....還真令人期待做出來的會是什麼樣子的小餅乾!

SANY0071.JPG
小小廚師出來囉!

SANY0072.JPG
超開心的小廚師!

SANY0082.JPG
【第三站,醫院育嬰室】
想當姐姐想很久的香菇妹,終於有機會體驗一下照顧baby的樂趣了!

SANY0081-1.JPG
小小一隻的香菇妹,怎麼覺得抱baby好像有點兒辛苦的樣子!

【第四站,考古洞穴】
這一站,是大姐姐一直想去的,可是小姐姐跟香菇妹都不太想跟。
不過,最後想排的都排不到,只剩這個可以排,所以....只好硬著頭皮讓她們一起進去了。
出來時,香菇妹苦著一張臉,看得出來她很害怕,因為裡頭有木乃伊,應該是有點兒被嚇到了吧!
>.<

SANY0087.JPG
【第五站,美容沙龍】
最近超愛漂亮的香菇妹,每天都把媽媽的頭髮當實驗品。
愛漂亮卻又不愛給我綁頭髮,真是一位超級令人傷腦筋的四歲小童。

SANY0089-1.JPG
和小姐姐一起完成的作品,結果梳老半天頭髮只有幫假人夾一個髮夾啊.....(昏~~~~)

今年的暑假,如願地帶香菇妹回台北二趟,看了五場台北兒藝節的表演。
IMG_9564.JPG
1.誰是大英雄─周處的大麻煩
2.音樂探險─美麗的絲路
3.一個小丑的故事
4.親子歡樂劇場─夢想馬戲團
5.傻猴波波


除了『夢想馬戲團』那場我覺得劇的內容有待加強之外,其他四場表演我都覺得不錯看。
這回改成不索票,不限人數、開放自由入場及自由入坐的方式,真的是有好有壞。
方便的是:沒有場次的限制,也不用事前需要花時間排隊領票。
但不優的是:遇到人數大爆滿時,觀賞品質真的覺得很差,父母親又不能陪著孩子們觀看,真的很擔心孩子在場中央會不會有什麼狀況,也很怕一個不留神,會找不到自己的孩子。

沒有放暑假的香菇妹,也過了一個多彩多姿的暑假。
看了五場表演、到海邊玩了一趟、去了一趟動物園,還到BabyBoss跟姐姐們玩了一天。真的是回台北玩瘋了....

明年,希望還有體力再帶著孩子們這樣瘋暑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lvia 4歲 中班 Babyboss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