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21-1.JPG
2011/07/23 這天是香菇妹學校大班學生第13屆畢業典禮!

明明咱們就不是畢業生的家長,不曉得為什麼也搞得好緊張、好忙碌又好期待!
為了這天,還花了$150大洋去給小妞搞了這麼個鳥窩頭刷爆頭。
IMG_9212.JPG
雖然媽媽我個人覺得不是很滿意(我真的不愛這樣亂亂的髮型),但是小妞開心就好!
ps.事後問其他家長才知道,老師週五有跟某些家長提到,頭髮不用刷爆也沒關係,因為表演要戴帽子.....orz

IMG_9219.JPG
我沒有在一開場時就參加,活動是從八點半就開始的,我們到達時大約是九點半。
會場的汽球佈置相當地漂亮!

大班奉茶-老師.jpg
沒想到,進入會場沒多久就剛好遇到感人的奉茶儀式。
大班的孩子們,向老師們奉茶,之後,一個一個地,向自己的父母奉茶。
雖然,之前有耳聞奧福學校的畢業典禮會有這個奉茶儀式,但我還是完全沒心理準備,一直忍不住地掉下淚來....
不只是台上的畢業生家長們,連我這個小班的家長都忍不住頻頻拭淚。
我真不曉得自己是怎麼回事?
看著大班孩子們的成長集、看著他們懂事的向師長及父母行奉茶禮,真的是久久不能自己,哭到雙眼應該都快呈現紅腫的現象了吧!
明明我就不是畢業生的家長,搞得好像香菇妹是畢業生一樣....

IMG_9251.JPG
各位老師們及所長,辛苦了!
感謝附托的各位老師,用溫暖的心和愛來教導咱們的孩子,讓咱們的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真的很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