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16-1.JPG
想po這篇文想好久了,但遲遲一直未能拍出能看的照片及影片。
趁著這個週末,滿足愛騎PushBike的香菇妹的願望,讓她騎個夠,我也才能拍個夠。

IMG_6208-1.JPG
據觀察,這位小妞覺得這台PushBike比一般腳踏車來得好玩的點是在:可以把雙腳抬起來滑行,也不會摔倒的樂趣!
很希望自己也能有台『腳踏板』腳踏車的香菇妹,在上一週跟一位三歲小朋友互相交換腳踏車騎了一圈過後,這位小妞決定要"馬上"換回她自己的PushBike,等她長大她才想要騎有踏板的腳踏車。
不過,另一位三歲小男孩可不想這麼快就換回來,很會騎有輔助輪的小朋友,每個都覺得這台PushBike超好玩、很有趣。
很想借久一點、玩久一點!

我猜想的理由是:一般有輔助輪的腳踏車比較重、比較大台、腳踏板其實也要滿使力才會前進。
所以咱們家的小妞仍舊喜歡自己這台輕巧的PushBike。

不過香菇妹表現很棒,帶她去公園玩,她都會很樂意借她心愛的PushBike給其他小朋友們玩一下下。
這一下下的時間,她會很熱心地去指導其他小朋友,怎麼騎PushBike,腳可以怎麼樣抬高高....
然後,自己就會忍不住想要騎回PushBike,示範給其他的小朋友們看。

IMG_6211-1.JPG
這1-2週,每晚小妞的願望除了可以『看很多很多本故事書』之外,最想要的就是下樓去公園騎PushBike。
只要一聽到可以帶她去公園騎PushBike,任何的歡與吵鬧都會馬上停止,
要求她要穿襪子、褲子、上廁所....什麼都會馬上完成。

IMG_6214-1.JPG
PushBike的魅力在哪兒?我不是很確定!
但是望著她自得其樂地在各處滑行,真的很令人感動。
這孩子發現到,她可以用很快的速度遠離咱們到各處遊玩,最重要的是:跑步還不一定追得到她。

(雖然拍出來的照片都很糊,但對我而言這每張都好珍貴唷!)

SANY0011.JPG
我個人覺得,這小妞的平衡能力已經快比我好了。
我也好想弄一台大人版的PushBike來陪她一起滑行唷!

SANY0023.JPG
明明速度就不太快,但她也能抬起雙腳支撐一陣子。

放上二段香菇妹騎PushBike的影片


我最愛看她每回騎到我身邊時,臉上充滿了成就感與喜悅的神情。
孩子啊!
很高興妳喜歡這輛PushBike,這個三歲禮物,媽媽我真覺得買的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