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65.JPG
最近不曉得是不是學校有母親節的課程,小妞回到家就會不停地喊著:『我要幫忙、我要幫忙!』
不想些事情給她幫忙,她反而會不高興呢!

IMG_6066.JPG
幸好,前些日子入手了『小孩的刀』,想幫我切東西,我再也不會害怕小妞會切到自己的手指頭了!

IMG_6070.JPG
雖然是使用左手,但是切得也有模有樣的,這『小孩的刀』真的還不錯用!

IMG_6071.JPG
小妞得意地將她切好的西瓜放進盒子裡,等一會兒就可以大吃特吃囉!

快滿四歲的香菇妹,真的很愛幫忙。
除了幫忙切西瓜之外,還會幫忙擺放晚餐的碗筷,而且拿得很穩,都不會把碗給打破。
有時,也會幫我打個蛋、下個麵、端個菜之類的,真的愈來愈像一位稱職的小幫手。
要是這時候身邊有個BABY,我相信她一定是一位會幫忙照顧弟弟妹妹的好姐姐。

我親愛的小寶貝,妳真的很棒唷!
媽媽看到妳這麼會幫忙,真的覺得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