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有一點....
問香菇妹東西好不好吃,她會說:我覺得有一點很好吃,但是有一點不好吃。
問香菇妹畫的好不好看,她會說:我覺得有一點好看,有一點不好看。
問香菇妹在學校好不好玩,她會說:我覺得有一點好玩,有一點不好玩。

這....是在練習造句嗎?!

※....就是....
香菇妹與gump之間的對話。
小妞:狗狗就是狗狗。
gump:瑪麻就是瑪麻。
小妞:貓咪就是貓咪。

....一樣是在練習造句啊~

※天生愛比較
gump說,香菇妹現在到公園會去跟比她大一點點的小姐姐『抬槓』。
不曉得用『抬槓』這個詞恰不恰當,雖然我事後聽到覺得她們比較像是在吵架....
gump轉述:
小姐姐:
香菇妹:
小姐姐:我的把拔肚子很大很大、這麼大唷!
香菇妹:我瑪麻的肚子也很大很大,裡頭還有小寶寶唷!
小姐姐:(無言....最後決定....)我不要跟妳玩了!
香菇妹:(自行離開碎碎唸....)

ps.明明這時候我才懷baby不到十週,我的肚子就被講成像快生了一樣....聽到的那瞬間,我真是很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