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443289e0ce0.jpg 
早在去年,我在KIKI的家就見到一連串令人心動的Sharp AX-2000烤箱文
很心動,卻一直沒有行動!
因為,2009/06之前,還沒有屬於一間自己的窩;2009/06之後,窩是有了,但近期開銷太大,還是下不了手。

直到快年底了,最近煮飯煮得有些膩,想轉換一些新菜色,但手邊沒有烤箱,又不喜歡自己用鍋子炸東炸西、煎魚煎肉。
於是,我又開始重新尋覓Sharp烤箱的使用心得與分享文。
這一搜尋之下可不得了,原先只打算花30-35張小朋友就可以買到的AX-2000竟然早已停產,現在即使想買也買不到了,
而在AX-2000之後出款的AX-X1,現在也要將近40張小朋友才能到手。

OH~NO!
怎麼會有這種事!
居然等到後來,等到都停產了,這下子,我又再度心動卻不敢行動。
我想再等等看,等過半年後AX-X1會不會降些價再入手。
不過,我也很怕再等下去,若是AX-X1也停產,那我就變成要再多花5張小朋友才能買到AX-X2(新上市款)....
天啊!這真是件很可怕的事!
薪水都沒漲這那快、倒是開銷變很大啊~

等啊等的,直到聖誕節那天,在聖誕樹下收到了Gump給我的小驚喜,於是,我開始認真地找賣家。
然後,在這時我又很怨恨地看到自己錯過了東京美眉前陣子招的AX-X1團購團。
差價差了快5張小朋友啊~~~~

不過,後來在一來一往的回信之後,在多方詢問過來者的經驗後,我想,我還是跟有口皆碑的掌神工坊訂購比較安心。
一來,有售後服務、保固一年;二來,萬一機器真的有問題,在台灣就找得到人修;再來,對我這日文一點兒也不通的人來說,有中文說明書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於是,2009/12/29 我就給它訂下去了!
然後,2010/01/01 轉帳!
2010/01/04 這台廚房的神器就送到咱們家的管理室!
(賣家忘了註明要『送到府』,於是管理伯伯很就很好心地幫我接收了它)

為了要把它運回家,趁著社區清潔人員還沒下班前,趕緊拉著小妞一起去借推車。
然後,懶得跑第二趟又自認為自己夠神勇,搬得動24kg重物的媽媽我,就這著硬著頭皮推著推車去領貨!
運回家後,才將它從門口搬到客廳桌上,媽媽我就氣喘如牛、雙手呈現快廢了的狀態。
接著,如本文第一張圖,小妞一直吵著要我開(她以為是給她的禮物),一直被我拒絕,我堅持要把拔回來才能開。
(開玩笑,這24kg的重物要是開箱了,我一個人可沒辦法處理啊!)

4b44328bd10b3.jpg 
掌神工坊的服務不錯,開箱說明處有用中文標示。
(不然開錯邊之後可麻煩了,要搬來搬去一台24kg的重物,可是會動怒的!)

4b44328da9714.jpg 
箱子外牛皮紙袋內附的中文說明書、中文食譜、保證書。

在開箱前,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先做,就是將新居那台『上、上、上任屋主』留的開飲機給撤離。
4b44328fc9362.jpg 
這台開飲機重又大台,不但佔位子而且對咱們來說,一點兒用處也沒有。
於是在我的一聲令下,今日終於可以跟它說bye-bye了!
 
依著紙箱上的說明:先將紙箱底面朝上、然後打開底面紙箱、翻正後上拉紙箱即可。 4b44329236910.jpg
移除紙箱後的情形!

4b4432946b14e.jpg 
搬至它專屬的私人位置!

4b44329813b27.jpg 
附件:角皿2枚、調理網、清潔綿、日文說明書、手套

4b44329badead.jpg 
這是單張的食譜選單,我猜是可以貼在牆面做料理時方便參考的,總共是231道自動選單!

隨便翻一翻日文說明書,光是看到書內那一頁頁的彩色食譜,即使吃飽了晚餐,口水還是流個不停!  
很興奮、很開心,打算隔天就要來試試新機的功能。
4b4432a284136.jpg 
不過,在試新機之前,得先讓新機空燒一回才行。
今晚,就先完成空燒的動作吧!
(新機空燒真的很臭。本來我還很擔心,怎麼都沒味道,是不是有什麼問題?直到空燒到最後那五分鐘.....oh~真的好臭!排油煙機馬上開最大、廚房跟屋內的門馬上關閉。很臭!但我心裡頭比較踏實些,至少表示它是沒問題,會熱的!呵~)

【Sharp相關資訊】
Mobile01討論頁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572233

日文介紹網頁
http://www.sharp.co.jp/products/kitchen/w_oven/prod01/ax2000r/f_ax2000r.html

買Sharp AX-2000的理由
http://kikichang.pixnet.net/blog/post/13991709

Sharp 蒸烤爐資訊分享
http://kikichang.pixnet.net/blog/post/14246189

Sharp AX-2000實作分享
http://kikichang.pixnet.net/blog/search/Sharp+AX-2000/1

SHARP 最新款蒸汽微波烤箱 AX-X2 介紹文
http://pdagod.pixnet.net/blog/post/26106419

【聲明】
請大家注意!!
我並沒有要賣Sharp AX-X1唷!


今日得知Y拍有人盜我的圖片賣Sharp,真是嚇我好大一跳!
請大家小心,我個人沒有Y拍帳號(之前被盜用後我就一直沒恢復開通帳號了),所以那個賣家不是我!

那個盜我圖的賣家賣場在此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8973622?u=a3129797

聽說後來又有另一個賣場也是有盜我的圖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9021226

請大家小心!!
很擔心那個賣家是詐騙的,請大家要小心一點喔!
若能幫我檢舉它,我更感謝!

另外,提醒想買Sharp AX-X1的各位,
不可能會有公司把Sharp AX-X1當年終尾牙抽獎的獎品的,
所以,請找可靠又能信任的賣家買,請不要受騙上當了。

【2010/01/27更新】
為了避免圖片持續被不知名人士盜用,Mery決定在圖片中央加註。
希望別再有人因此而受騙上當,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