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05.JPG
※2009/06/28 入厝儀式結束,終於可以正式的住進新家了。

自從21號搬家至今,連續一週以來,咱們一家三口都過著早出晚歸的日子。
因為,新家還沒有入厝,不能在新家過夜。
(有一晚實在是累極了,又隔天Gump得早起去開會,因此,有破例睡新家一晚。)

晚上咱們整理新家,每天都搞到10-11點才有辦法回舊家睡,回到舊家洗了個澡,真正躺平在床上已經大約是半夜12點以後的事了。
而早上,香菇妹得跟著咱們早起,常常是七點左右就被咱們挖起床。
媽媽我到新家通常很希望小妞能夠再躺下補眠,但小妞她對於新家實在是太興奮了,一到新家就捨不得睡,非要媽媽拼老命陪她玩不可。
小妞對於早出晚歸的行為,並沒有表達抗議之聲,反而相當的配合。
在此,不得不先讚美一下小妞這一週來的懂事。

6/27週六和Gump輪流顧小妞,輪流整理那些我無力整理完的紙箱裡的東西。
好不容易,終於在晚上不到半夜12點前,咱們終於把所有礙眼的東西都塞進櫃子裡藏起來,也將新家從頭到尾大掃除了一遍。
回到舊家我馬上和小妞躺平,這陣子真的是爆肝累!

6/28早上,娘家與婆家很有默契的在十點前到達咱們的新家。

算一算,今天來幫咱們新家衝人氣的親友們,一共有:18位大人、4位小朋友、外加1位不滿二個月的娃兒。
真的是,旺、旺、旺....啊~
IMG_9998.JPG
還好,客廳夠大,大人們全坐在沙發區聊天吃水果,小朋友們則全都聚在和室玩遊戲,整個家,仍不會覺得太擁擠。

IMG_0008.JPG
小朋友們則全都聚在和室,玩遊戲、玩玩具。

IMG_0004.JPG
娘家爸媽忙著幫我掛紅彩....(紅彩沒拍到,事後補!)
以及放好彩頭!

IMG_0006.JPG
婆婆忙著幫我拜拜。

SANY0012.JPG
還有準備湯圓給大家吃。

SANY0007.JPG
二位小姐姐們忙著摸索MIG的這些玩具。
(可惜對她們而言太簡單了,一下就失去興趣。)

SANY0009.JPG
香菇妹則黏在大阿姨的身上,反常地不會一直來找媽媽討奶,今天的表現100分。

IMG_9999.JPG
這幅是娘家送的金光閃閃的大禮!

入厝,我完全是抱持著:長輩說什麼就做什麼的打算。
我完全搞不清楚入厝倒底需要做些什麼事。

總之,中午有請大家吃頓飯,希望有把大家的肚子填飽。

真的很謝謝娘家及婆家親友們不辭路途遙遠的前來參觀咱們新家,給咱們祝福。
更謝謝娘家爸,下午還拿著油漆刷在幫咱們補油漆。

事情總算告一個段落了,接下來二天得將舊家剩餘雜物清乾淨,好還屋主一個乾淨的家。
還有得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