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88-1.JPG
※為了怕嚇到各位看倌,所以黃金處用笑臉代替!

是的!
今天是個值得放煙火慶祝的日子。

不知是最近小妞新迷上的『小雷與波波』光碟教學成功,還是媽媽我每天坐在馬桶上示範成功。
小妞今兒個居然成功地脫了尿褲,嗯黃金在媽媽去年早就為她準備好的小便桶裡頭。
媽媽我一時開心,居然拿著相機猛對著這條黃金拍照,
搞得好像....這真是一條價質不菲的黃金似的。

事情發生經過是這樣子的。

今兒個下午準備要帶香菇妹去公園溜滑梯,在幫她換好尿布及穿好衣服之後,
她突然間指著廁所說『嗯~』,我正在關電腦,以為她嗯嗯下去了。
於是順口問她:『是不是嗯臭臭要洗屁屁?』
她的反應怪怪的,我又怕她真的有嗯臭臭但想出去玩會不給我洗屁屁,於是又加了一句:『有嗯臭臭要洗完屁屁才能出門玩唷!』
等我忙完,開始檢查她身上有沒有臭味,結果抓來聞屁屁又沒聞到什麼臭味,不死心脫褲子翻開來看尿布也沒半個黃金的影子。
於是,我又多問了幾回,小人的表達有限,一直指著浴室,有點兒急著要到浴室玩水還是洗澡的模樣。
媽媽我猜不太全,後來乾脆把她褲子全脫光,整隻帶進浴室裡了解她要作啥。

進了浴室後,她一直指著平時洗澡用的浴盆嘰哩哇啦說一大堆火星話。
媽媽我唯一聽的懂的就只有那個『嗯~』字。
然後,我趕緊問她是不是要便便?是不是要坐小便桶?
邊問手邊趕快組好已經被當成洗澡玩具的小便桶....

然後,神奇的事就這麼發生了!

這小妞看我組好小便桶,她扶著我的手坐了上去,發出『嗯~』的一聲,然後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又扶著我的手站起來離開便桶;
就這麼來來回回個二、三次,之後我也不知怎麼搞的,就很認真的蹲了下來雙手牽著她的雙手,陪她一起發出『嗯~嗯~嗯~....』的聲音。
而小妞本來坐下又站起來的瞬間,她就這麼停在那兒,呈馬步蹲的姿勢,很認真的肚子跟著我的『嗯~嗯~嗯~....』之聲一起用力。

就這樣,一條粗壯的黃金出爐了!
小妞成功解完一條,站起來自己看了看,發出了『O~便便!』的讚嘆聲之後,又繼續拉著我的手呈馬步蹲,來個第二回合。
第二回合只有一小咪咪的餘便,所以很快就嗯出來了。

嗯出便便的小妞很開心、媽媽我也很開心!
這真是個美好的開始!
希望這回的『脫布布、嗯臭臭』在小妞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等天氣再熱些,我打算連布尿布也要出爐!
看今年能不能讓小妞順利地完成大小便訓練。
加油~

IMG_81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