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最近過著忙碌、疲憊又吵鬧的日子。過著過著,都忘了我2008年的生日到來了。

今年提醒我長一歲的人,是Gump先生。
11號晚上他拎著一個在咱們家很不常出現的袋子『85度C』回家。
我還以為是單位有人請吃什麼蛋糕或飲料之類的,不以為意。
沒想到....這竟然是Gump先生特地去買給我慶生用的!
這真是太難得了,不發一篇文紀錄一下怎麼行?
免得我明年忘了Gump在我的生日時的表現,那不就冤枉了大老爺了嘛!

今年的生日,伴隨著小妞不聽話、每日忙著打包、忙著帶小妞出門發洩體力....
一日過一日,過到我其實對生日一點兒感覺及想法都沒有!
Gump提意:『我生日那天,他請下午半天假。看我想去哪兒、想買些什麼、想做些什麼,他都奉陪。』

OH~ You are so sweet!!

12號中午,我將香菇妹哄睡之後,剛好Gump買回來好吃的牛肉麵,咱們重回二人時光,邊看著電影邊吃午餐。
由於約好搬家公司的人要前來估價,所以小妞不到下午二點就被吵醒。
偏偏,今天天氣不好,大雨一陣一陣地下下來。
下雨天,只好一家三口去大賣場買整理箱、陪我去逛逛、然後等雨停了之後,再載著小妞去兜風,順便也讓我練練腳踏車。

很平實的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大餐及禮物。
但是看著小妞與把拔的互動,看著小妞自己發明的搞笑動作....
今年,我的生日,我過得很愉快!

連續多日來緊繃著的情緒,到今天終於放鬆下來了。
搬家的事大致底定!就期待21號是個出太陽的好日子....
等明年的生日,我再來寫個30年回憶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