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快報

還在傷腦筋兒童節不知道送什麼給小寶貝嗎?
衣服...可能沒多久就穿不下了;玩具...一下就不玩了,那書呢--可以陪伴他很久很久,良好的閱讀習慣和親子共讀是可以讓孩子一輩子都受用不盡的;愛媽推選2組,讓買家不需要花運費,也不需要轉帳,貨到付款愛媽幫你吸收,宅急便親自送到你家喔(以上宅配和貨到以台灣本島為主;但促銷價格仍是全部都適用)

兒童節書展特惠--2套一起帶4200元;更不用花手續費或時間轉帳,黑貓宅急便幫你送到府上並收款,活動到4月20日喔!

4套一起帶999元;更不用花手續費或時間轉帳,黑貓宅急便幫你送到府上並收款,活動到4月20日喔!


上回沒跟到咱們的童書團購嗎?
最近剛好有想買些童書嗎?
歡迎直接與小愛愛童書的賣家直接聯絡,或是在我的blog回應都可。
我會幫各位把資料轉送給賣家的。
活動到4月20日,如果要透過我來報資料給賣家,截止日則是在4月19日的24:00唷!
純粹是好康道相報!
有需要的要買要快唷~

資料來源:小愛愛童書的拍賣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