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香菇妹頭髮開始變長之後,媽媽我一看到這產品,想都沒想就給它訂下去了。
我知道,不久的將來,我一定得常常幫香菇妹修頭髮。

最近這回出遊,香菇妹的阿嬤對著她耳邊的長頭髮唸了四天,聽到媽媽我的耳朵都快長繭了。
沒辦法,如果再不開始啟用這把髮梳,媽媽我過年可能真的會被唸到耳邊有回音。

結束旅程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幫香菇妹剪頭髮。

剪完後,總覺得香菇妹好像變成一個小男生,有些像小呆瓜。
至於剪得漂不漂亮.....
就只好請香菇妹多多包涵了。
我相信,經驗會慢慢累積,媽媽我總有一天可以幫妳剪得漂漂亮亮的。

對了!這產品好不好用呢?
針對可以乖乖坐著給妳剪、不會亂動的兒童來說,應該挺好用的。

至於我手中這隻好動寶寶.....
我沒把她剪成光頭就該偷笑了。
整個剪髮過程簡直就是我的大考驗。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