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小木馬可以騎,至少要騎騎瑪麻及把拔新買的Combi小便座。


本來,從來沒有想過要買這項產品的,一組要$1350哩!真貴!

尤其,我本人噓尿及噓便的功力其差無比,
之前為了噓香菇妹的尿及便,我還得跟香菇妹一樣將褲子脫掉。(我很怕她一扭就扭到我身上咩~)

最近天冷,媽媽我懶、香菇妹也懶....
懶成一團之後,就再也不抱著左扭右扭的香菇妹坐在冰冷的廁所裡了。

但是,媽媽我心裡頭明白,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總有一天香菇妹會長大、總有一天她得學會坐在馬桶上自行處理小便與黃金先生。
所以,當Gump把拔問我今年度的國旅卡要買些什麼時,
意外地,就買了這個「Combi優質三階段訓練便器」。



組裝完成後,先給香菇妹試坐。
對香菇妹而言,可能還要再過一陣子腳才搆得到地、才坐得穩。
香菇妹似乎還挺愛跟它玩的,放她坐上去,她會自己爬下來。



這坐墊上還挺體貼的設計,
有一塊舒服的棉布(不知該怎麼稱呼它),在冷冷的天裡加上它,屁屁就不會冰冰囉!



現在,媽媽我還是在耍懶!
訓練便便這檔子事,等天氣暖和、香菇妹會表達之後再說。
至於目前這個便器的功能是:當香菇妹的玩具收納盒

妙吧!
香菇妹超愛把它裡頭的玩具一樣一樣拿出來、然後把整個便器一層一層拆開.....

這小妞,具有超強破壞力。
跟我玩這個妳丟我撿的遊戲可以玩很久....
還好,玩具不多,媽媽我撿得不累。
呵~^^~


【三階段學習便器產品說明】
1.第一階段:6個月開始,寶寶可以在爸媽的協助下使用訓練便器,讓寶寶習慣坐在便器上,10個月起,可訓練寶寶開始使用便器。

2.第二階段:約18個月開始(或寶寶開始學習跑步),可在家中馬桶使用輔助便器及台階。台階的設計比市面上規行產品高出2.7公分,讓小朋友更方便使用。

3.第三階段:小朋友2歲左右(或可以很穩定步行),可將輔助便器上的扶手拆下,裝在家中馬桶,並搭配台階一起使用。平日台階不使用時,可當小板凳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