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12/29 (六) 9:30~12:00  ***

Green House是一個實現了蒙特梭利的理念,專為零至三歲小朋友與父母親們設立的地方。

對於蒙特梭利的理念,其實我並不是很了解。
不過,每回查詢「華德福」時,總是會出現「蒙特梭利」這四個字。
我想,應該也是一種可以讓寶寶、讓孩子可以盡情玩耍、依自己所能而成長的教育理念及環境吧!


一直很想來Green House瞧瞧。

總算!在2008年到來前,有緣與各位見上一面。


5小米
(與香菇妹一樣頭髮很多、愛啃東西及努力爬與站的小米。)


5小米與Fili
(可憐的Fili被蚊子叮得臉上都紅紅腫腫的,不曉得擦紫雲膏有沒有幫助它好得快一些?)


5Jenny
(約了好久,終於,咱們見到面了。)


5Ryan
(才一陣子沒見,Ryan已經會扶著東西站囉!而且還冒四顆小白....哇~真是後來居上!)


5侑子弟
(聽說己經要到達二位數的體重了。好樣的,別再咬瑪麻囉~瑪麻把你養得頭好壯壯,很辛苦耶~)

由於香菇妹一直在不屬於寶寶的區域遊玩,
因此很可惜,我沒有機會拍到洋洋、星妤及Fili的獨照。

【寶寶排排坐篇】

5咱們的孩子都會坐了耶!

5小Jenny有些快忍不住,想找瑪麻了。

5小Jenny真的哭了,哭得好傷心唷~給妳秀秀唷!

接下來,就看看咱們家香菇妹在Green House玩得多瘋吧!

【到處爬爬篇】

5這兒人好多唷~我要到人少的地方玩。(偷偷從瑪麻身邊爬走....)

5外面有好多新奇的玩意兒唷~(趁瑪麻沒發現,快速爬走....)

5我還沒到我想到的地方耶~瑪麻怎麼這麼快就發現我爬走了?不要把我抱走啦!~>.<~

5把拔~我可以爬到沒有人的地方去嗎?

5拜託啦~

【最愛鏡子篇】


5疑?這裡頭的娃娃好有趣!會跟我一起舉手耶~

5我換手,裡頭的娃娃也會換手耶~

5哇....在這兒,我遇見我的知音了!

5瑪麻!就是她....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5好到我真的很想....

5就這樣親下去。

5嗯?!怎麼冰冰、涼涼、濕濕的?

【小米與香菇妹兩姐妹啃車車篇】

5這車車好有趣唷!我們一起來啃....

5小米:疑?妳在看什麼,看得這麼認真?

5小米:我也來跟著看....

5小米:那邊到底有什麼呢?

5小米:什麼也沒有嘛~還是來看把拔瑪麻的鏡頭好了!

5香菇妹:什麼?前面有人在拍我們....小米姐姐,妳怎麼不早說....

5香菇妹:唉~人家又沒有形象了啦!


【香菇妹騎小馬篇】

5這兒有一匹馬耶~來騎騎看!

5這二個尖尖的,是牠的耳朵嗎?

5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好想咬....

5啊~我要咬下去囉!

5咔滋!咔滋!咔滋!

Green House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媽媽我一踏進來就知道,我出運了,不用抓小孩抓到手軟。
真希望可以每天來這種地方,這樣孩子玩得開心,我也可以放心做我自己的事。


【趴後感言與趴後續攤】

◎早上約九點半真的太早了。昨晚幫娘家爸爸慶生,結果Gump把拔也被灌了不少高梁酒,早上咱們二個人都睡死了;本來打算不到九點要出門的,沒想到醒來已經是九點鐘,注定要遲到了。

◎到Green House已經不知道是幾點鐘,早上一急,只記得幫香菇妹換尿褲、穿外套及背心,完全忘了餵奶這件事。

◎香菇妹一到Green House,愛得很咧!忙著到處探險....等我想到她起床後沒餵奶,已經是11:30的事了。這小妞,愛玩會忘了肚子餓。

◎香菇妹玩的地方真的跟大家都不一樣咧!每個寶寶都乖乖坐在鏡子前的軟墊上,這小妞偏偏要去玩那看起來是二至三歲小朋友玩的東西。

◎還好有小米陪著,不然咱們香菇妹一家人,會不會是整場裡耍孤癖的一家啊!

◎本來想跟Wisebaby及Lanny多聊聊的,沒想到聊最多的是跟小米媽。

◎話說趴後續攤,簡宜就是鬼打牆嘛!我聽見:「156號」及「南京東路」,就自作聰明地與Gump先生延著南京東路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到建國高架橋,才發現,156號在對面,又過了馬路走、走、走....才發現,這兒沒有156號、也沒有一間叫樂雅樂的餐廳....@_@哇咧!狗急跳橋,不管三七二十一,問永慶房屋仲介啦!還好裡頭有人知道是在松江路上。呼!走在松江路上滿身大汗,好不容易看到「156號」就給他走進去....疑?怎麼是「摩斯漢堡」不是「樂雅樂」。哇咧!鬼打牆啊鬼打牆....原來「樂雅樂」是在二樓啊!

◎走這一趟不曉得花了多少時間,香菇妹在這段時間就充電完成了。媽媽我及Gump把拔走得滿身大汗、飢腸轆轆。希望這樣子走會瘦,最好是這樣子啦!

◎在「樂雅樂」飽食一頓之後,開始會後小聚....沒想到,我發現Ryan下排長了二顆小白,事後又聽說,其實Ryan是上下長了共四顆小白,哇咧!真是後來居上。

◎會後小聚果真與大家比較有聊到,洋洋媽、星妤媽....總算是比較熟了!

◎在餐廳抱小孩真的會抱到手軟,為了空出一手拿揹巾結果差點兒讓香菇妹摔了。拍謝!嚇壞在場許多媽咪及把拔。還好我反應快,立刻抓起這小妞。說真的,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練大家的心臟強度,我也沒特別要表演抓小孩的特技說....只能說,還好香菇妹不重,我抓得回來,還好一切沒事。

◎今天的聚會很愉快,趴後續攤聚餐也很愉快。沒有趕著回家的壓力真好!

【延伸閱讀】

Ryan家:Green House 聚

Jenny家:初訪Green House

Fili家:Babies at Green House

星妤家:Green House 行

小米家:希望每天都是GreenHouse

洋洋家:『Green House』當大家坐在一起 

侑子弟家:6m4w1d @ Green House排排坐


【關於Green House】

Green House網站網址


地點:台北市松江路124巷21號

電話:02-25718948

【開放的時間】
星期一~ 六、日皆有開放,上午、下午各一場
想前往的人須事先電話報名(或請朋友代報名也可以)
若有事無法前往~需事先電話取消

當天打電話預約也可以
但得看當天預約人數是否已額滿
前往的大人需穿著襪子才能進去
超過三歲的幼童不得入場

【交通資訊】
公車站牌名稱 ~ 南京吉林路口
0東、5、 12、26、 46、 52、 266、 282
288 、292 、306、 307 604、 622 、652

捷運~可搭至中山站一號出口
然後轉搭任何一班有到南京吉林路口的公車
兩站即可到達喔!

一號出口外可轉搭的公車
(12、52、266、282、292、306、622) 

【特殊事項】
◎家長都要穿襪子
◎每位寶寶200元,大人不收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