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終於放晴囉~瞧香菇妹開心的摸樣就知道!400D外拍行動終於開跑了!^^

在外拍前,先介紹一下花蓮民宿第二站『後湖水月』的環境吧!


5民宿VILLA區(等香菇妹一歲會走了以後,再來訂這VILLA區住住看!)


5民宿餐廳+後湖區


5咱們住的水月居(二人房是在一樓、四人房是在二樓,住一樓搬行李還頗方便的。)


5我們住的房間內部


5戶外有乾淨的大草皮(帶會走、會跑、會跳的小孩來這兒,我想孩子一定會很開心!)


5餐廳可以自己煮東西、也可以泡咖啡,右手邊還有滿櫃的漫畫與雜誌,下雨天也不怕無聊唷!




5民宿區的花花草草(沒想到用G2也能拍得到蝴蝶與蜜蜂啊!一整個開心!)


5可以觀海的瞭望台



5民宿的寵物們(當然不只這些,我只拍了"威力"及"薑母鴨"而已。)

介紹完民宿區的環境了,接下來登場的就是會讓人流口水的寶寶外拍囉!


5這不知是什麼花,我很愛呢~


5我喜歡這一整片的草地!



5有看過這麼小的娃娃玩鞦韆嗎?我們家是第一個!


5看得到嗎?海就在那一頭唷~



5太矮了,看不到整個blue起來,由把拔抱高高看海。


5終於出現的全家福照!感謝路人的幫忙!(這回外出居然忘了帶腳架)


5離開花蓮往台東前進時,看到路旁一整片的這種花,媽媽我又吵著要外拍了啦!






5把拔說:用400D拍,在哪兒拍都一樣,因為背景是糊的!
瑪麻說:不一樣就是不一樣,管它背景糊不糊,拍到寶寶每張都不一樣的表情都好了!
香菇妹說:這兒是哪裡啊!有花、有草、有藍天、有白雲、還有綠綠的山,好開心唷~

想看更多照片嗎?請按此觀看
【Mery碎碎唸】
◎終於稍稍放晴了!
◎終於有機會可以外拍了!
◎香菇妹終於不再Blue了!
◎後湖水月以後可以連訂二晚,才不會覺得太趕!
◎打算下回來時住住看villa區,小朋友還可以稍稍玩玩水呢~

【住宿資訊】
花蓮民宿_後湖水月(可刷國旅卡)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磯碕村7鄰後湖19號
電話:0933-799-557 (03)8711295 (手機優先撥打) 溫建文
http://www.houh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