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前些天遇到一位好奇同事A 的詢問:「如果發現老公在外面偷吃的話,妳們會怎麼辦?」
mery 不假思索地立刻回答:「那我就不要他了。」
好奇同事A 繼續詢問:「那如果有BABY了呢?」
資深學姊幫著回應:「那當然BABY歸我,他還要付膳養費給我。」
( 嗯嗯....學姊果然想得還是周到些,這些我就從來沒想過.... )

好奇同事A 對著我們這兩位已婚人士的立即反應有些吃驚,
此時,好奇同事B 忍不住也來插個花啦!
「可是mery,剛普先生其實人也斯文斯文的,待人的態度又親切,又是一位好好先生,妳難道不會怕他會另有新歡,或是另有女子投懷送抱?」
唉!說到這個,我就不免想把剛普先生給"貶"一下,
「剛普先生又不會甜言蜜語、又不浪漫、而且還是個小氣巴拉的人,要他花錢再去養另一個女人,我想,難也~~」
說完,全辦公室的女生都在大笑....-_-" 
( os:聽到大家的笑聲,我才發覺我會不會說得太過火了?)

回家的路上,忍不住向剛普先生報告起今天誣蔑他的行為,( 雖然,其中的90%是真實的.... )
心胸寬大的剛普先生果然並沒有放在心上,只是喃喃自語地說著:「怎麼辦,不會甜言蜜語又不浪漫妳會不會不喜歡?那我明天買飲料去請妳們單位的人好了,免得大家說我小氣!」

呵呵!傻瓜~
我也不會甜言蜜語啊!浪漫對我來說也是可有可無的東西,而小氣....說起來我有時候比你還更小氣呢!^Q^
這些對我來說都不重要,因為,我喜歡的就是這樣子的剛普啊~~
可愛的剛普先生,希望外遇對我們來說是永遠不會碰到的兩個字;也希望我們永遠能記得對方的好。

至於老闆曾經提及的『不主動、不積極、不承認』三不政策!
我倒不是十分認同。
不主動接近、不積極追求、事後絕對不承認
嗯....雖說是外人一廂情願地來接近,不過身為男人也要有拒絕的能力吧!!
總覺得那句「事後絕對不承認」其實滿傷人的。
不但傷了枕邊人也傷了付出的那個人....

又....胡思亂想了起來!
總之,剛普乖乖,我還是最、最、最愛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