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都還沒過完,mery 己經心急地開始明年的計劃了....( 果然是"猴"急一族的!=.=" )
由於計劃已經超出了mery 所能記憶的容量了,因此想在這兒寫下來,以免到時又忘了自己倒底要做什麼!

首先,荷蘭行是一定要去的,只是要參加Tineke老師辦的『荷蘭‧亞美利亞文化舞蹈之旅』或是4~5月份時自己來個『荷蘭十日自助行』聽起來都很不錯!等到年底時mery 再來決定吧!

再來,經過暑土營的感動之後,mery 希望明年能辦場『陽明土社老骨頭聚會』,聯絡一下多年未見又很想念的學長姊與學弟妹們。

接著,就是生一個白白胖胖的娃娃來玩啦~~~~ (不過!倒底娃娃要什麼時候才願意報到,mery 及gump 也做不了主的啦!)

然後,今年該完成的旅遊手札如果沒有完成的話,明年是一定要把它給完成的。

還有,網誌模式mery 仍覺得用得不是很順手及美觀,明年一定要來個大改版才行。

最後,就是整頓這個家吧!在mery 及gump二位忙碌又懶散的加持之下,這間宿舍變得真是相當地混亂....因為是宿舍,所以為了省錢,我們這個家裡頭的東西就是集合南北二家的多餘物品而組成的,沒有多買什麼衣櫃或是廚具,因此放置起來並不整潔,明年得想個法子來好好整理一下了。

綜合以上六點,我想明年會是相當地忙碌的....
得好好加油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