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追我的噗的朋友們,應該都有被我那一『右眼差點瞎掉』的噗給嚇到....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嚇大家的,我真的自己也嚇個半死。

話說8/29這天真不是個好日子,應該說:Today is not my day!!
白天,做手工皂時因為分心,沒有戴護目鏡的我就在無意間被電動攪拌棒噴出的皂液給濺到一滴。
外觀無恙、視力也無恙,也許是因為心理層面的因素,總覺得右眼角還是有些微痛痛腫腫的。

就這樣,平安無事的颱風天總算過了。
沒想到,晚上睡前又發生一件讓我嚇到心臟無力的事。
話說晚間九點多,游泳回來的小妞正吃著她的宵夜配米奇妙妙屋影片。
收拾完東西、剪完指甲、準備上床睡覺的我,經過她身旁時就想逗她一下、搔她的癢,希望吃飽的她可以離開餐桌準備去刷牙睡覺了。
就在那一瞬間,小妞正準備要下餐桌椅、我正準備要抱她的瞬間,她的左手勾到了桌上的水壺....
我為了要接那個水壺,左手改了我原本該抱住小妞的方向,卻無意間直直地按向她的左眼....
然後,聽到小妞的爆哭聲,我心想,死定了!她的眼睛不會有事吧!

顧不及其他什麼有的沒的,趕緊拿了衛生紙看一下她左眼的狀況。
結果,我原以為只是左手大拇指肉按到了她的左眼會痛,後來才發現剛剪的指甲在無意間把小妞的左下眼瞼給畫傷了一個傷痕。
唉~我真是.... 後悔到不行。沒事幹嘛跟孩子玩什麼.....結果現在在下眼臉劃出一個傷痕....難過死了!
抱著小妞,一直跟她說對不起,一直在心中祈禱著:千萬別傷到眼球才好.....
難過到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好把她交給gump處理,我獨自到床上面書思過。

8/29這天咱們母女倆一人一隻眼睛掛彩,真不曉得倒底是怎麼回事。
媽媽我最近還是多小心為妙,看來,該來去拜拜保一下平安比較妥當。

IMG_96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