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尋找有關護理巾的產品,
沒想到找著找著竟讓我找到這一大捲紙巾!

手邊的濕紙巾剛好用完了!
考慮了二天,還是決定下單購買紙巾,
我想,這一大捲應該可以用到下一胎吧!
目前使用了一、二週,覺得真是不錯用,
只是要自己裁切大小比較麻煩些。
(可以利用有空的時候多裁些放著)

現在香菇妹的黃金先生一天報到的次數變少了,所以用起來更省,
而且每次想要多用幾張也都不會心疼,
給大家參考囉!

【相關訊息】
賣家資訊 (請按我)

產品介紹:
小兒科醫師鄭重推薦,不要再給小寶寶,使用含有添加劑的濕紙巾了.(尤其是過敏性的小寶寶),
親愛的爸比媽咪,給寶寶最天然的東西,對寶寶是最好的哦! 
寶寶雖然不會說話,但別忘了,寶貝是有感覺的哦,
濕冷的紙巾和溫暖的紙巾,二者感覺是不同的喲!
可依自己的需求裁剪! 不必受限於大小哦! 

廠 牌: sun

製造地:台灣

產品尺寸
整梱厚度:15公分 高度:24.5公分

單張尺寸: 長度:24.5公分 寬度:16公分
(以單張尺寸剪裁可裁成約3800~4200張左右)

產品特點
1.不織布材質(遇水之後,不會溶解,可重覆使用)
厚度適中,不掉棉絮,觸感柔細,清潔效果好, 乾濕兩用。

2.未含螢光劑與漂白劑,所以商品並非純白的紙,帶有很淡很淡的黃顏色,因為是原紙漿的顏色,可放心使用。

裁剪方法(以下提供兩種方式)
1.先將紙巾反覆正反折,(類似折扇子的方式),再用乾淨的小刀還是美工刀裁切即可.

2.即固定對等的兩邊,直接以乾淨的美工刀深切兩邊,即可一次裁剪數拾張.

產品用途
1.外出旅行時,可用來當美容巾擦拭臉及身體,不需使用飯店的毛巾。(可重覆使用)

2.擦拭寶寶的屁屁及身體.

3.桌子,車子.....等等.(並無限制)


使用方法
1.使用前沾一點溫水,浸溼紙巾,再加以擰乾,即可使用於寶寶的PP上。

2.放置於汽機車上,需使用時,沾一點乾淨的水,即可使用。

3.我都將它全都裁完,用整理盒密封起來,需要用的時候再拿,放置車上,還是包包中.

貼心小訣竅:
出門時先將一疊紙巾沾濕,將多餘水份去除,然後放在保鮮袋或小保鮮盒中放在包包帶出門,既不厚重又方便)

媽媽的使用心得:
這個商品真的讓我省了不少錢,市售的溼紙巾一包至少要80-~100元,非常貴。
而且消耗又很快。可是它讓我用了好久,又好用。
就這麼一大捲紙巾,讓我的小寶寶用到至今已2歲了,
它是個很好的東西,一般市面並沒有銷售,這是朋友介紹給我,因為它的好,所以我介紹給大家。

小寶寶剛出生時,細緻的皮膚最怕受到傷害,每當夜晚時我就會用乾紙巾加一點溫水,來擦拭寶寶的便便.讓他(她)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再也不必忍受溼紙巾的溼冷和黏黏的感覺,有時候又好像擦不乾淨一樣.而且不容易得尿布疹哦!
另外將它用放置在車上,不必擔心會像溼紙巾一樣,受到陽光的熱氣,變乾了和黏黏的.只要需要它時,加一點乾淨的水還是礦泉水,即可沾濕後取代又薄、又有添加酒精香料的濕紙巾,用來擦拭小BABY的口水、身體跟小屁屁,預防過敏現象發生! 

p.s 近日有使用的媽媽告訴我,可用濕紙巾加溫器,然後將此商品,加一點水,放入加溫器,更可方便取用,又可保溫,非常的方便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