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摩羯座  
摩羯座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  
摩羯座很在意旁人的肯定與評價,也認為自己是個重要分子。  
一旦摩羯座失去了工作上的優勢,或者不受人重視,甚至出現負面的批評,這些都會讓摩羯座壓力四起。 
 
哪些星座最容易給摩羯座壓力 ----  
牡羊座和天秤座最容易給摩羯座壓力。 
行為舉止常不經意就大鳴大放的牡羊座,往往造成摩羯座的壓力;做事常反反覆覆的天秤座,做做表面功夫的樣子更是讓摩羯座極為反感。 
 
哪些星座容易幫助摩羯座紓解壓力 -----  
金牛座,巨蟹座和處女座,可以為摩羯座紓解壓力。 
值得信賴的金牛座,重情重義的巨蟹座和謹慎細心的處女座,很博得摩羯座的好感,也因為金牛座,巨蟹座和處女座對細微處認真用心的特質,讓摩羯座沒有壓力。
 
摩羯座的壓力徵兆 ----  
摩羯座一有壓力就會封閉自己,這種方式讓周圍的人也跟著感受到壓力。 
 
摩羯座最易用什麼型式發洩 ---- 
摩羯座壓力如果過於沉重,會讓摩羯座從穩重轉而成為暴躁,讓人頗感驚訝。 
摩羯座會用不斷工作來發洩自己的壓力,也從中去化解不穩定的情緒。
 
摩羯座的抗壓與減壓祕方 -- 
想要抗壓,就必須要瞭解壓力所代表的是什麼意義?唯有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在哪裡,才能對抗壓力。  
 
★ 水瓶座   
水瓶座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  
水瓶座在個性上喜歡追根究底,如果有事情讓水瓶座無法想得透,或是有人逼迫水瓶座要求妥協,這些都會讓水瓶座感到壓力的重重危機。
 
哪些星座最容易給水瓶座壓力 ----  
金牛座,巨蟹座和天蠍座,最容易給水瓶座壓力。 
金牛座受限的性格,令水瓶座無法茍同,尤其在和金牛座溝通上更讓水瓶座感到挫敗。 
巨蟹座常會有許多隔閡的地方,使得兩人一碰頭就無話可說;而天蠍座趨向封閉和極端的個性,缺乏公平客觀的態度,造成和水瓶座相處上的壓力。
 
哪些星座容易幫助水瓶座紓解壓力 ----  
雙子座,獅子座和天秤座,可以幫助水瓶座紓解壓力。 
雙子座在思想上有許多地方可以和水瓶座產生共鳴,尤其雙方在相處的節奏上很相融。 
獅子座的赤子之心往往給水瓶座帶來難得的溫馨,而水瓶座和天秤座總可共享生活上的事物,在生活方式上很 match ,有助於水瓶座減壓。 
 
水瓶座的壓力徵兆 ----  
水瓶座如果臉色發白,四肢無力或是血壓偏低時,這些都是水瓶座的壓力徵兆。 
對於壓力的排解,水瓶座有時候較為不注重,由於情緒的起伏不大,當壓力來臨時,最能夠看出徵兆的地方,往往是健康方面。 
 
水瓶座最易用什麼型式發洩 ----  
水瓶座會讓自己什麼事都不管,一反常態地做些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水瓶座的抗壓與減壓祕方 ----  
事實上,水瓶座面對壓力的應變能力有待加強,好朋友其實是水瓶座不可或缺的抗壓法寶。  
 
★ 雙魚座
雙魚座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  
喜歡下承諾的雙魚座,當自己所說的又做不到時,最讓易感受到壓力。
 
哪些星座最容易給雙魚座壓力 ----  
雙子座和射手座最容易給雙魚座壓力。  
雙子座和雙魚座的相處情形,複雜得讓雙魚座也不想要搞懂,因為浮動的氣氛,而帶給雙魚座不確定的焦慮。  
缺乏耐性的射手座,嘴裡常會說出一些讓雙魚座深惡痛絕的難聽話,造成雙魚座心理上的沉重壓力。 
 
哪些星座容易幫助雙魚座紓解壓力 ---- 
同為水象星座的巨蟹座和天蠍座,可以協助雙魚座紓解壓力。  
巨蟹座和雙魚座相處,往往靠的不是言語上的溝通,而是彼此都能諒解的情感交流。  
而天蠍座的敏感,很容易察覺到雙魚座受傷的心,而適時地為雙魚座做些心理建設。
 
雙魚座的壓力徵兆 ----  
雙魚座一旦壓力大到不是自己可以承受的程度,就會顯出精神不濟,甚至意識萎靡不振的狀態。  
懶洋洋和病懨懨的情形,顯示雙魚座正因為壓力而煩悶不安。
 
雙魚座最易用什麼型式發洩 ----  
雙魚座是十二星座裡,抗壓性最弱的星座!一遇到壓力雙魚座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退縮。  
由於個性上偏向逃避,也讓雙魚座自我發明了逃避的方式:  
藉用藥品或飲食上的耽溺來發洩情緒,如猛抽菸,狂喝咖啡或酗酒,甚至於其它違禁藥品。  
雙魚座的發洩方式有時傾向自虐或毀滅性,必須要多加留意。
 
雙魚座的抗壓與減壓祕方 ----  
哭固然是正面的減壓方法,但雙魚座要鍛鍊抗壓的體質,最好能夠讓自己學習理性面對人事物,讓自己有分辨是非黑白和善惡的能力,才能夠有效對抗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