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要命!
以前辛辛苦苦上傳到very wed網站的照片....
全部、全部....
一本都不留地消失啦~~~~~

今天才在整理我的無名相本區,
才正想著要不要把我放在very wed網站上的相簿移過來說....
我的媽呀!竟然都找不著啊~~~~
連一個影子都沒有。

我的老天爺啊~~~
還好,後來花了錢錢加入無名VIP,
要不然,要是我的結婚喜宴照片全都不見,
我想我會想殺人吧~~~
(恩...應該沒那麼嚴重,最多就是咬人罷了!)
唉呀呀....

各位愛好使用不用錢的網友們,要注意啦!
以後,照片還是要存在有保障的地方。

嗚....嗚....
又得抽空把心愛的照片上傳到這兒了!
上帝啊!請多給我一些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