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03.JPG 
2009年5月27日,是我正式加入玩德瘋會員值得記錄的日子。
還記得2009年2月12日,看到melon這篇廣告『玩德瘋』文章時,那種像發現新大陸一般興奮的心情。
沒想到報名之踴躍,竟要排隊排到五月底才有幸加入玩德瘋會員。

在這三個月的期間,透過德國Amazon及美國Amazon網站來了解這些德國玩具的價格,也研究了一下關於HABA的產品,還抽空去了一趟台北誠品裡頭的那一間專買德國玩具的店裡參觀....
花了好幾個晚上的時間,又是詢問德國親友、又是請教美國朋友,然後再到很貴的店裡去給店裡頭標的售價滅一下心裡頭的那把火。
不知不覺,竟也時光飛逝般地過了快三個月。

原先想透過德國親友及美國朋友幫忙帶貨,但玩具的size、重量....我完全都沒概念。
要人家一年才回家鄉一趟的朋友/親友們幫忙去找貨源、去比價、還要幫忙帶回國....
說真的!實在是太難了!人情也欠太多了!
於是,這個念頭就在msn與信件中一來一往的討論之中,不了了之....

好理佳在,有幸加入了『玩德瘋』的會員!讓我在敗MIG之路多了一盞明燈。

一收到會員認證信的那晚,我興奮地看著網頁而忘了自己該去睡覺這件事。
因為,『玩德瘋』網站裡的『遊戲介紹文』實在是太精彩了。
購買國外的物品,最怕就是:看不懂、不會玩!
尤其是德文.....誰會為了陪小孩玩遊戲而去學德文啊!

不過,melon及眾前輩們,將身邊用過、玩過的優質物品、玩具、遊戲,用圖文並茂的方式,介紹給大家。
每一項遊戲針對孩子不同的年齡,可以有不同的玩法。
這....真的很棒!
可以用很久、玩很久的玩具/遊戲,真的是項值得投資的東西啊!

也因此,讓一向不太買東西給小妞的我,忍不住就敗下許多盒玩具/遊戲。
(還好,媽媽我之前省很多,省了奶粉錢、奶瓶錢、玩具錢、置裝費、保母費....。)

SANY0005-1.JPG 
在這一個月接觸手邊MIG玩具/遊戲的日子裡,深深覺得MIG的品質真的很優,玩具及遊戲設計的真的很好。
雖然小妞才不過二歲一個月,但這些3歲以上的遊戲她也能玩得很開心!
為人父母,無不希望看到孩子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只要孩子們開心、爸媽就會跟著很開心。

對我而言,加入『玩德瘋』的好處有什麼呢?
1.不用花人情拜託國外親朋好友幫我找物品,欠親友人情又怕人家回國行李超重。
2.不需要花代購費給代購賣家,又怕賣家收了款不見人影。
3.不用擔心貨品從國外寄回國內會不會被海關查驗收關稅的問題。
4.不用自己熬夜,用生疏的英文研究這些國外優質玩具/遊戲的玩法。
5.不用擔心花了大錢卻買到不實用、不安全、不好玩、不會玩的物品。
6.不用花大把的鈔票到專櫃買,也買得到優質產品。

SANY0033.JPG 
我喜歡『玩德瘋』與大家分享的理念
如何有質感地和孩子一起玩樂。

『玩德瘋』裡的產品,是西瓜魚私心選定的物品及玩具的詳細介紹及有限的銷售

裡頭介紹大部份來自歐洲的生活型態和育樂方式,販售的是對玩得更安全更貼心的希望,以及讓玩耍與生活充滿愛與互動的樂趣。玩具和用品在品質的把關上,是以歐盟及德國的標準在作品管,這樣的標準,可以讓爸媽們安心的選購和使用。
(以上來自站長的『玩德瘋』介紹文)

現在,『玩德瘋』裡頭的物品,除了玩具與遊戲之外,還有其他媽媽寶寶們需要的物品,
例如:防曬帽、防曬衣、鍋具(寶迪鍋)、太陽眼鏡、育兒物品....
這些物品都是用過好用、實用,老闆Melon才會推薦給大家。
Melon真的是很用心地在推薦這些優質物品給大家,讓人覺得真的『就甘心ㄟ(台)』!

總而言之,我有加入『玩德瘋』真是太棒了!很希望將『玩德瘋』介紹給大家。
而現在,,排隊排很久但還不知何時能加入『玩德瘋』會員的朋友們有福了!
(我也終於可以公開地、大聲地向大家介紹它了。)

目前『玩德瘋』已經在準備公開上線囉!
未來,只要輸入www.wonderfulselect.com,即使還沒有加入會員的行列,也可以買到西瓜魚精選的物品唷!
當然,加入會員會有更棒、更多、更優的精選物品,還可以看到精彩的、圖文並茂的遊戲介紹文。

心動嗎?
趕快一起來加入『玩德瘋』的行列吧!
SANY0075.JPG
別再用巧虎、momo、yoyo來陪伴孩子成長,讓我們用更優質的遊戲與玩具,與孩子一同渡過美好的童年時光。

最後,用『玩德瘋』的名言做結尾:家都能玩得wonderful,生活wonderful!!
IMG_9871.JPG

【延伸閱讀】

[廣告文]玩德瘋:會員限定 from melon
玩德瘋:感謝與展望 from melon
媽媽陪玩的遊戲─HABA小果園 from mery
媽媽陪玩的遊戲─七彩小豬仔  from mery
媽媽陪玩的遊戲─Playmobil娃娃屋 from me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